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发动机丨79.8万元/83.8万元,北美版途乐野奢上市

2022年07月29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纵情天地之间,抵达未竟之地,纯正美式野奢,重新定义旅行。提及中国中大型豪华SUV市场,车型很多,但是要论奢华,只有唯一——多缸发动机扛把子“日产途乐”。

绿地、蓝调、爵士乐、哈雷、帐篷、烧烤、鸡尾酒……在充满北美风情的环境下,今天(7月29日),经过火爆预售1个月的2023款北美版途乐(以下简称北美版途乐)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无敌舰队旗舰版(预售顶配版)售价83.8万元,无敌舰队铂金版(中配版)售价79.8万元。

新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全系仅提供5.6L V8发动机,提供ICC智能主动巡航系统、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科技系统等装备,对标丰田陆地巡洋舰。

与此同时,为了促进市场终端销售,日产还推出了2年/4万公里随车三包、3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四大类专用配件库等保障体系。

在售后服务体系中,85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作为2023款北美版途乐唯一线下销售渠道,覆盖全国28个省/直辖市,后续还将有更多专营店加入。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途乐在华最高销量超2万辆,甚至成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作战用车,同时也获得“沙漠之王”的美誉。

现场特邀参与预售的用户莅临发布现场,其中“环塔冠军”、“中国拉力赛第一人”——韩魏 作为最早预订的准新车主代表,与途乐中国创始人——超级可赛共同为2023款北美版途乐新车揭幕。

那么,这款在越野圈享誉内外的2023款北美版途乐“无敌舰队”,到底是不是你的菜呢?

15秒2023款北美版途乐无敌舰队版亮点解析!

1、正魁梧身姿设计风格,两侧搭配“C”型LED大灯组

2、标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拥有导航显示和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能互联等功能

3、采用2+2+3七座布局,第二排支持完全放倒,第三排座椅可以4/6放倒

4、达L2级智能辅助驾驶,包括超视距碰撞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变道盲区预警等

5、提供自动、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模式,并拥有雪地模式

6、5.6L V8发动机+7AT动力系统,综合工况油耗15L/100km

外观方面,日产途乐采用日产经典的魁梧身姿设计风格,整车棱角分明更显方正。两侧搭配全新LED大灯组,点亮后呈现出倒“C”型,辨识度极高。同时,V-Motion前格栅进一步增大的面积也显得更为霸气。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05*2030*1925mm,轴距为3075mm,尺寸上比起奔驰GLS还要稍大一点(长宽高为5218/2030/1823mm)。

侧面来看,整车车延续经典的方正造型,最新的车身镀铬装饰线条下方配合22寸轮胎和14幅铝合金轮毂,视觉冲击力更强。车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并与中间贯穿式车型标识饰板相连接。

内饰方面,新款北美版途乐的内饰进行了优化,配备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取消此前上下两块液晶屏的设计,转而采用时下流行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具备1920*720的分辨率,且支持导航显示、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能互联、车载Wi-Fi等功能。

需要提及的是,新车真皮座椅采用菱形手工缝制,新车采用2+2+3的7人乘坐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与第一排座椅相同,座椅宽大舒适且后支持完全放倒,第三排座椅可以4/6放倒。

当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靠背同时放倒,可以形成一个平坦的,宽敞的储物空间。

在驾驶辅助和安全方面,北美版途乐配备了L2级的智能辅助驾驶,以及9项日产智能安全技术,包括超视距碰撞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变道盲区预警、交通标识识别、倒车车侧预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防盗系统等功能,让每一位车主不管是在城市的钢铁丛林还是户外的荒野大漠均可驾驭随心。

新车具备手动调节自动、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模式,并拥有雪地模式等,此外,新车还可提供3855kg的拖曳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日产代号为VK56的5.6L V8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最大扭矩5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在强大的四驱系统下,综合工况油耗15L/100km。

写在最后

时隔多年后,途乐再次回归国内市场。2023款北美版途乐无敌舰队务实震撼的上市价格、霸气强悍产品基因、全面升级的野奢品味,将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定格为丰田陆巡,两款车型定位相似,但途乐显然在空间、内饰更具优势,相信其80万左右的价格将蚕食中国高端中大型SUV陆巡市场,引领大排量越野车走向高端野奢的升级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