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大V探月版将于今日亮相 电影联名/专属拉花装饰

2022年07月30日 01:0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7月29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亮相,该车作为大V的全新限定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和沈腾、马丽主演的新电影《独行月球》进行联名,车身上也将加入专属拉花贴纸装饰,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启辰大V探月版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依旧是V-Galaxy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内部为V字型元素,内部由黑色菱形结构装饰搭配星钻矩阵式LED大灯,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cd。

车身侧面最明显的是加入拉花,比如专属的宇航员、月球以及MOON ADVENTURE装饰,表明其专属版身份。与此同时还针对大量细节进行黑化处理,包括车顶、车窗边框、轮圈、外后视镜外壳等,更加炫酷。

尾部方面,同样对部分区域进行黑化处理,并保留贯穿式尾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时下流行的12.3英寸双联屏设计,搭载了启辰最新的V-Link智联系统,对界面进行重新设计,支持在线导航、智能语音交互、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大V则配备了V-Pilot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ICC 全速域智能领航系统、车道保持和车道偏离修正功能,0-150km/h全速域覆盖。540°立体环视影像、自动泊车、车门开启警示系统和主动刹车等功能。

​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