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充电桩建设总数突破10000根 覆盖269座城市

2022年07月30日 01:1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9日,随着蔚来深圳曙光科技大厦超充站投入运营,全国蔚来充电桩总数已突破10000根,覆盖269座城市。

蔚来通过目的地充电站和超充站的组合布局,满足用户不同的场景下的充电需求。2018年8月22日,蔚来首座目的地充电站在成都投入运营,截至目前已建成821座目的地充电站,4980根目的地充电桩;2019年7月9日,蔚来首座超充站在苏州投入运营,截至目前已建成936座超充站,5091根超充桩。

蔚来充电桩向所有新能源车主开放,已累计提供超9600000次充电服务,日均服务超30000次,其中超过80%的充电量服务于非蔚来品牌。蔚来App内的充电地图及“加电”App目前已累积超95万条真实的用户加电评论,是深受用户认可的电动出行规划平台。

目前,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039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64座)、充电站1757座(充电桩10071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55万根。NIO Power “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加电服务,努力实现“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