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订单突破6万 比亚迪海豹上市 20.98万起 对标特斯拉Model 3

2022年07月30日 07:3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29日,特斯拉Model 3迎来又一劲敌,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20.98万元-28.68万元。据悉,新车预计在8月份开始交付,目前,累计订单已经超过6万,这款车型从被媒体曝光到上市,一直热度很高,很受粉丝们关注。

据悉,这次是比亚迪公开“叫板”特斯拉Model 3,讲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对战特斯拉Model 3的车型不在少数。但对于这款越是被骂就越火爆的特斯拉Model 3来说,对手虽多,但一直没有撼动它的江湖地位。

为了能跟对手一较高低,比亚迪在海豹车型上从内到外用了不少“杀手锏”。在设计上,比亚迪一改王朝系列的设计风格,海豹采用前脸为封闭式前格栅,双侧配备造型犀利的双大灯,还配有发光进气通风口,前脸辨识度很高。

侧身采用双腰线造型,尾部配贯穿式尾灯,再加上样式独特的旋风式大尺寸轮毂,典型的运动轿跑造型。而且,海豹上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车门。

尺寸上,海豹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毫米,其轴距达到2920毫米。再看看特斯拉Model 3,长宽高分别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相比之下,海豹尺寸全面超越Model 3。

在配置上,海豹也很给力,入门级产品配有膝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540度影像,还有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四种驾驶模式、遥控泊车、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全景天窗、15.6英寸中控屏以及车机系统等等。而在顶配车型上,还配有悬架软硬调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当然,动力才是重头戏,海豹推出550km、650km和700km三种续航里程,分为后驱和四驱系统。其中,后驱版最长续航里程为700公里,而四驱版续航里程为650公里,而且,0-100公里/时加速3.8秒。这一组数据证明电动车也可以走高性能路线,而且,也不输于特斯拉Model 3

此外,不能不提的是,比亚迪海豹还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和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这两项技术很有含金量,至少在当前电动车圈里含金量很高,让性能、能耗、操控都上升到全新段位。

鬼斗车观点:比亚迪海豹终于来了,这款比特斯拉Model 3性价比更好,价格更美丽。谈到这一点,很多粉丝可能担心提不到车,据悉,比亚迪海豹由专属的常州工厂进行生产,下个月就能进行新车交付。那么,看过之后,粉丝们心动不?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