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实力瞄准年轻群体 雪佛兰全新SUV车型Seeker首秀

2022年07月30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7月28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在上海亮相全新SUV—Seeker,并在全网公开征集新车的中文名。Seeker做为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紧凑型SUV,采用了上汽通用雪佛兰最新的技术打造而来,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智能配置都有亮眼的表现,特别适合都市精英人群。

外观设计 力量感十足

外观上,Seeker继承了雪佛兰美式SUV经典设计,加以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电镀格栅,搭配贯穿左右的X型镀铬饰条、黑色雪佛兰商标和分体式大灯组,让整个前脸充满了美式肌肉男之感。

车身侧面,从前脸延伸到车尾的X型腰线让车侧看上去修长有型,悬浮式双色车顶搭配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溜背式设计和扰流尾翼,营造出不一样的灵动感。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37×1823×1564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而2700mm轴距却可以给车辆带来十分宽适的内部空间。

车辆尾部同样采用了X造型,和前脸做出呼应同时,还体现出较强的力量感,两侧C字造型的尾灯点亮以后辨识度十分不错。

内饰精致 科技感强烈

内饰上,Seeker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动感数字科技座舱,以驾驶员为中心,搭载同级独有的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中控屏向驾驶员倾斜,让驾驶员的操作更加便捷。细节方面,Seeker采用炮筒式出风口、贯穿式中控饰板和独特的钻石三角菱格纹图案,并且在诸多触手可及的区域均采用了高品质内饰材料,让整个内饰具有了满满的精致感。

Seeker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采用全新升级而来的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支持OTA、无线CarPlay及无线充电。它还搭载爱奇艺、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百度智能导航等众多APP,并且支持语音控制和车家互联等功能。

动力上,Seeker采用的是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32千瓦。

AM车镜总结:

Seeker作为上汽通用雪佛兰最新一代紧凑型SUV,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都有着全面地提升。在智能化方面无论是双10.25英寸中控屏还是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在同级车型中都有着突出的优势。全新1.5T发动机在动力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只是目前还不知道具体价格和具体的智能配置,这也更让我们期待更多的消息放出。Seeker要是在智能配置上也足够给力,再加上一个合理的价格,想必上市后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