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事态!后悔也晚了!英国航母在南海玩火,中国055万吨驱逐舰正在热身

2022年07月30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海上漂泊了两个月的英国航母日前将要穿过了马六甲海峡,马上就要挺进南海,然而在各种国际会议上吃瘪的英国不肯放过这次机会,大肆叫嚣中国,重提“南海仲裁”并且否认中国的“九段线”主张。可谓是嚣张到了极点!企图代替美国在中国南海挑起争端,中国这次没有回应,而是默默地放出了一套吓人的组合技。

中国海军先是封海演习,时刻准备让英国军舰重温在黑海被驱逐的名场面。如果这些举动是向英国“亮肌肉”,那么接下来的行动可谓是在英国耳边“磨刀”。我国的万吨驱逐舰055正在相关海域进行活动,该舰拥有最新的多模式有源相控阵雷达, 可以发射反舰、反潜、防空、以及陆攻巡航导弹,并且其电子侦查装置和各种干扰装置,组成了精良的电子战系统。可以和中国海军各作战部队打出多种配合。足以让英国航母有来无回。

而英国的航母战斗群虽然唬人,但其实就是纸糊的老虎,航母上的舰载机只有7架可以调遣,自家的驱逐舰问题百出,先是抛锚掉队又是发动机冒烟。而为了充数从荷兰借来的驱逐舰又不敢投入战斗产生剐蹭。这就是英国口出狂言的后果,想打着“自由航行”的名号来叫嚣中国,对南海进行抵近侦查炫耀武力,最后的结果只有灰溜溜地滚蛋。

英国想用挑战中国十二海里水域,并且怂恿他国一起对中国领海实施压迫和对抗,简直就是痴人说梦,英国甘愿当美国的马前卒,却实力不足。英国妄想通过这种方式重新找回往日殖民大国的鼎盛时期最终只会加速自己的衰亡。英国连航母群的新冠疫情都无法掌控,却想掌控南海,简直可笑。目前这个航母群上已经有100多个病例,奉劝英国赶紧回去治病,别穷兵黩武为了炫耀武力,不顾英国海军的健康生命。也希望某些国家多致力于和平稳定,少一些无事生非,制造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