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订单超过6万台,20.98万起,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

2022年07月30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风雨欲来风满楼。B级轿车细分市场进入洗牌倒计时在所难免,当看到比亚迪海豹的价格后,很多车友和网友都说:估计凯美瑞、特斯拉Model 3等竞品的要夜不能寐了。

7月29日,预售订单已经超过了6万台,市场定位是中级轿车的比亚迪海豹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的价格为20.98万-28.68万元,新车推出4款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有550km、650km和700km可供选择。

比亚迪海豹的最大卖点除了长续航外,该车采用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电池上盖与车身地板进一步合二为一,从原来电池包“三明治”结构,进化成整车的“三明治”结构,动力电池系统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件。比亚迪海豹是搭载了CTB技术e平台3.0的首款车型。

比亚迪海豹拥有4800*1875*1460mm长宽高,以及2920mm轴距。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入门就是高配”也是比亚迪海豹的一大亮点和卖点。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15.6英寸中控大屏等都属于标配。

另外,比亚迪海豹全系标配热泵空调和刀片电池。这都是比亚迪海豹的实力体现,既有“高大上”的颜值,也有丰富且实用的配置,以及宽松的车内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相比凯美瑞混动车型、雅阁混动车型和特斯拉Model 3等竞品,比亚迪海豹所拥有的优势可圈可点。

伴随着比亚迪海豹价格的公布,以及新车交付的加快,中级轿车细分市场原有格局的洗牌将会是在所难免了,毕竟,在预售期间就已经形成市场热度的比亚迪海豹,无论是颜值、配置、续航还是性价比和做工精细度等,都有着可圈可点的优势存在,6万多台的订单握在手中,是任何一个竞争对手都难以忽视的。

作为比亚迪重点打造的中级轿车,海豹目前在市场中的热度真的是不低,甚至都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和雅阁等竞品的风头,这在国产中级轿车里面真的是很少见,但是,面对市场影响力较大的特斯拉Model 3、雅阁等竞争对手的围堵,比亚迪海豹能否快速的对竞品形成威胁,目前来看还是取决于新车交付的速度。

20.98万起,预售订单已经超过了6万台,对于比亚迪海豹,你有何看法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