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航美式豪华新典范!它也许是你能买到的,霸气豪华SUV天花板!

2022年07月30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对于许多人来说,一台霸气又豪华的全尺寸SUV,永远都能够在自己梦想中的车库里占据一席之地。确实,想在马路上自带强大气场和压迫感,且能够“一览众山小”的话,一台大SUV绝对就是最佳的选择。

但是,全尺寸SUV这一高端且小众的细分市场,在中国市场,豪华全尺寸SUV的选择其实并不多,像马路上我们经常看到的奔驰GLS、宝马X7又或者是路虎揽胜等,其实在尺寸上都只能算是大型SUV,无法被归类为全尺寸SUV。

而一直以来作为美式豪华理念代表的林肯品牌,旗下的旗舰级全尺寸SUV领航员,也许是国内市场在这个级别里独当一面的存在了。

美式豪华“领航者”焕新而来

车如其名,在90年代首次推出的林肯领航员,开创了豪华旗舰级全尺寸SUV这一全新的细分领域,领航员也从此成为了这个级别里真正的“领航者”。就在日前,这台最能够代表美式豪华理念的SUV完成了一次中期改款,借着中期改款的机会,林肯为领航员推出全新的总统长轴版车型,新车售价142.8万元,除了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傲人尺寸以外,全新林肯领航员还在多项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有了明显的升级,而且也延续了林肯品牌一直以来给中国消费者所传递的诚意。

在外观上,全新林肯领航员有了一些细节上的升级,比如在前脸部分用上了尺寸更大的全新星辉点阵式格栅,并在下方配上了更为粗壮的镀铬饰条。除此以外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矩阵式像素大灯,让领航员本就霸气的前脸增添了一份精致。

而在车尾部分,领航员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得到了延续,不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尾灯被移动到了LINCOLN车标的下方,同时3D效果尾灯也令新车的整个车尾更具有立体感。全新林肯领航员其它一些细节上的变化同样也值得一提,比如全新的侧徽标不仅变得更加锐利,而且通过哑光材质与镀铬的搭配,更加凸显了NAVIGATOR的字样,也增强了车型的辨识度。22寸的超大轮毂拥有宛如飞机涡扇发动机叶片的造型,则是让领航员车身侧面的视觉冲击力上升了一个档次。

作为一款长轴版车型,那全新林肯领航员的尺寸自然也是许多人最为关心的地方之一了。这次推出的总统长轴版车型车身三围来到了惊人的5657x2073x1934mm,轴距方面则是达到了3342mm,如此夸张的尺寸,让全新领航员在国内在售的一众SUV面前显得鹤立鸡群。

要知道,即便是出了名身形庞大的路虎揽胜加长版,车长与轴距也不过分别为5252mm以及3197mm,可想而知全新林肯领航员行走在路上的气势会有多么强了,而它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国内在售豪华SUV里的“大哥大”。

豪华典范,配置全面升级

除了外观与尺寸上独一无二的竞争力以外,全新林肯领航员在车内豪华氛围营造以及配置上的升级同样也值得我们关注。在这次的总统长轴版车型上,车主可以选择极具奢华感的中央公园内饰主题,在这套内饰中,我们可以看到通过碧茵绿Venetian半苯胺高级皮质座椅上精致的摩天大楼天际线打孔,以及燧石灰Dinamica麂皮绒顶棚,两者共同为车厢内部营造出独特的触感享受。而在中控台上则是配了一块胡桃木饰板,还用激光雕刻工艺把纽约曼哈顿的俯瞰街景呈现在上面,用近乎于不计成本地炫技,来让整车内饰的豪华感更上一层楼。

至于林肯一直都擅长的配置层面,全新领航员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比如这次林肯不仅为前排乘客提供了两张带30向电动调节,且拥有多达5种按摩模式的座椅,就连第二排的两张独立座椅,也拥有全套的座椅通风、座椅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功能,搭配二排中间的全尺寸中央扶手,以及上方5.8英寸触摸屏,让中排乘客的尊贵感油然而生。

同时,得益于奢侈的车身尺寸,全新林肯领航员还能提供一个极为宽敞的第三排乘坐空间,能轻松容纳三位成年人舒服乘坐,让SUV的第三排座椅不再成为鸡肋。同样也是因为车内空间足够大,在全新林肯领航员上我们还能看到一套规格极高的,带28扬声器的Revel Ultima 3D沉浸式音响系统,能为车内提供剧院般的听觉享受。

科技护航,动力同级领先

林肯品牌最能打动人的,除了美式豪华的独特体验以外,还有高水准的机械以及科技配置。随着这次的改款,全新林肯领航员搭载的林肯Co-Pilot 360 2.0智能助驾系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除了基础的PCA防碰撞以及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以外,还新增了功能强大的LincolnActiveGlide™主动驾驶辅助,这套系统在其内置的覆盖全国40万公里路段的高精度地图帮助之下,能够在高速、城市快速路、高架以及高架下辅路等多种场景实现智能辅助驾驶。

为了提升领航员车主的尊贵感,同时也是为了让全新领航员能够呈现出更强的科技感,这次林肯还在新车上配备了迎宾感应系统,当你靠近车辆时,车上的林肯星标、动态日行灯以及星标迎宾毯都将被点亮,同时照明的电动登车踏板也会徐徐放下,只求给你最具有仪式感的上车体验。

而当你发动车辆,全新林肯领航员上搭载的3.5T V6发动机则是会成为另一个给你惊喜的地方。随着新车上市,这台本就强大的发动机再次得到了升级,最大功率做到了305kW,峰值扭矩则是达到了670牛·米,不仅比此前提升了20kW的动力,同时也让全新领航员在动力方面继续领先于同级对手。

在底盘部分,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领航员不仅无惧任何复杂路况,而且在CCD自适应悬架的帮助下,能够根据速度、油门踏板开合以及转向角度自主调节不同悬架部位的软硬,来一直侧倾和俯仰。更夸张的是,这套系统还能通过摄像头侦查前方道路,预判道路状况并独立调节四轮悬架,提前让底盘为坑洼起伏做好准备。

美式豪华的代言人

在车市再次疲软之际,作为美式豪华的代言人,林肯品牌在市场中却拿出了让人惊喜的表现,甚至创下了入华以来的最佳6月销量。这与他们在豪华SUV市场中的强势表现不无关系,比如目前林肯的主力车型冒险家,便凭借着6月份的佳绩,成功实现了破10万辆的单车累计销量。

林肯在豪华品牌中的崛起,也反映了他们所代表的美式豪华理念正获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而纵观目前林肯的产品线,从入门级的冒险家到旗舰级别领航员,它们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之中,都呈现出了独特的竞争力。如今,随着全新领航员的面世,这台代表着林肯品牌最高造车水平的车型,更是再次引领了国内的全尺寸旗舰级豪华SUV市场,同时也刷新了消费者对美式豪华的认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