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去越野,买越野车在市区开舒适吗?

2022年07月30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前段时间,新款BJ40城市猎人版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8.98万元。BJ40一直是市场上热门的硬派越野车,而这次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经典的硬派造型设计,但新增了海风蓝配色,以及车辆的NVH和车机系统均进行了升级。对此,后台有粉丝问,不去越野可以买BJ40吗?

长时间以来,我们习惯性地认为“不越野就不要买越野车”,毕竟越野车在舒适性和节油性能、操控等方面远不及城市SUV。其实新款BJ40在舒适性方面还是想得挺周全的,首先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驻车、氛围灯等这些提升舒适性的配置,BJ40一样不差。

其次是新款BJ40搭载了全新2.0T+8A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0N·m,经过多项技术优化,百公里平均油耗降至10升,兼顾了优良的驾驶平顺性和舒适性,可谓是日常代步的一大福音。

最后就是操控了,新款BJ40转向手感的力度更轻,虚位更小,回正速度更快,这些更偏向城市化的调校使得它日常操控起来很顺手。不过受限于较高的悬挂行程和后桥的非独立悬架,在轮胎压过大的坑洼时车身弹跳比较明显。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上市了迈巴赫S680百年版,新车最大的改变是换装了一台6.0T V12引擎。鉴于现款S580售价已经达到了248.8万元,受限于高额的排量税和限量销售,迈巴赫S680国内的落地售价预计将超过500万元。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迈巴赫S680百年版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豪横”设计,整车采用蓝/银搭配的双色车身,并在前后包围、侧裙、排气等细节上加入大量镀铬装饰,超大尺寸的密辐式轮毂也相当豪气。

作为迈巴赫系列100周年纪念版,除了配色和前格栅样式与普通迈巴赫普通版有差异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上印有专属的“S680”标识,而前翼子板上的“V12”标识进一步彰显出其独特身份。

至于内饰部分,参考之前的迈巴赫S580车型,迈巴赫S680百年版在此基础上融入更多豪华元素,特别是后排座椅部分,通风/加热/按摩对于两个独立座椅来说属于基本操作,杰出的数字化奢华体验才是其核心卖点。比如,迈巴赫S680百年版配备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以及先进的后排信息娱乐系统,营造出尊崇备至的驾乘感受。

兵哥后台就有不少粉丝问到,奔腾B70S怎么选?一汽奔腾B70S是不是一汽马自达CX-4换壳车。其实自从奔腾B70S被曝光以来就受到了很多团友的关注,原因就在于这款新车整体轮廓与马自达CX-4极为相似,且同属一汽旗下品牌,所以不禁让人产生疑问。事实上,虽然奔腾B70S与马自达CX-4同属一汽旗下,但两者无论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区别,所以兵哥并不如认为奔腾B70S是马自达CX-4的换壳车(而且已经没有了一汽马自达)。

至于奔腾B70S应该怎么选?目前奔腾B70S共有13个版本,分别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而兵哥认为2.0T版本更值得推荐,且2.0T版本的智潮统帅车型,也是兵哥认为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其动力、舒适性配置,以及安全性配置各方面都能满足多方位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