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2023款途乐无敌舰队版上市 79.8万起搭载V8发动机

2022年07月30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大排量车型的选择上,现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车企,都形成了整齐划一的认知:对于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标准,1.5T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日产认为,真正的大排量车型不应该绝迹,所以2023款途乐5.6L V8无敌舰队版本正式上市,79.8万起售价格。

这种大排量的车子当然也应该有大身材,所以新车的尺寸最终确定在5305/2030/1925mm,轴距3075mm,长度较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41mm,足以见得这个大家伙的行业地位。而整个前脸必须是凶猛造型,搭配黑色横条中网,下方的进气格栅是方正带有黑色包围的造型,高配车型下方还有雾灯。

车身侧面十分饱满,毕竟尺寸在这里呢。前排玻璃是隔音材质,后排则是隐私玻璃,带有固定脚踏板。后尾部有扰流板黑色饰板连接尾灯组,形成了强烈的立体感受。

内饰一点都不硬派,中控台很大,中控大屏的尺寸为12.3英寸,仪表盘则是7英寸,高配车型还有13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和流媒体后视镜。

动力方面,搭载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560牛米,变速箱配7速手自一体。

鬼斗车观点:这个价位肯定是死去了,且带有中央差速器以及后桥限滑差速器,还有标配的空气悬挂。最重要的是,Ta是5.6L的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