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菱智M5节油挑战赛长春站完美落幕

2022年07月31日 07:48: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省油菱智,为你加油”东风风行菱智节油挑战赛自首站南京站开赛以来,反响热烈,各路节油高手不断刷新节油记录,菱智M5节油先锋的价值实力再次被认证。继南京站后,7月30日,菱智节油挑战赛在长春再次打响,数十余位媒体记者和车主齐聚长春路路通试驾场地,担当选手,展开激烈比拼,再一次鉴证菱智M5的节油实力。

挑战极限油耗,节油先锋力压同级车型

为了客观、真实反映菱智M5的油耗表现,节油挑战赛设置了障碍赛道挑战环节,全面考验菱智M5的真实节油性能。

在障碍试驾场模拟全路况环节,现场设置了8字回转、直角转弯、S弯道等障碍,不仅能够测试菱智M5面对极端路况的油耗,对其操控性和底盘稳定性也是很大的考验。菱智M5动力响应灵敏,起步平稳,加速迅捷,过弯道车身平稳,给驾驶者充足的信心。

东风风行不但策划了精彩的赛事,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励,为小组最低油耗及用时最短选手颁发精美礼品一份,让参赛选手体验菱智M5强大性能的同时,收获满满的惊喜。

凭借极致的节油能力、精准的动力操控、扎实稳定的底盘,菱智M5在节油挑战赛场上力压同级车型,用绝对的实力完美演绎了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收获在场媒体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畅销车型实力助阵,超低油耗对抗高油价

紧张的节油大比拼,展现出菱智M5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体验到菱智M5的多维产品实力。

此外,东风风行携旗下菱智PLUS、菱智PLUS CNG、菱智M5EV 三款畅销车型亮相现场,实力助阵本次节油挑战赛,为消费者提供省油、省钱、节能环保的多元经济购车选择,缓解“油”虑。

在比赛的激情氛围中,菱智节油挑战赛长春站落下帷幕,菱智M5凭借着卓越的节油性能再一次刷新现场媒体和用户的认知。在油价飞涨的今天,借助节油挑战赛的平台,菱智M5低油耗、高性能的价值魅力得到进一步释放,一次次被刷新的油耗数据也向消费者验证了菱智M5的真实油耗性能。未来,相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把目光投向这款省油又省钱的商务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