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98万元起 比亚迪海豹上市

2022年07月31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海豚后海洋生物纯电系列第二款,e平台3.0,三个续航版本。四款车型售价为20.98万元-28.68万元。

海豹的车身尺寸为4800/1875/1460mm,轴距2920mm。外观配置上,新车标配全景天幕、主动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并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配备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

安全配置上,海豹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主驾膝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一体侧安全气帘、360度全息透明影像、行车记录仪、盲区监测等。另外,新车除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12扬声器丹拿音响。

海豹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和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因为CTB技术的赋能,海豹的车身抗扭刚度达到40,500Nm/°,极大程度地提升车辆的动态极限,可以让后驱/四驱动力布局,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的优势充分发挥。

据官方介绍,目前其订单已经突破了6万。将于下个月开启新车交付,专属的常州工厂也将开足马力提升产能。在权益方面:650km四驱性能版及以上配置车型,将赠送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同时全系还将赠送手动遮阳帘(精品)。非营运车主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非营运车主享1年或3万公里内无责道路救援。首任非营运车主2年内享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