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俄两大国联手打不过美国?美司令:加上一神奇国度胜负或将逆转

2022年07月31日 18:4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人们常说美国崛起是在二战结束之后,其实在二战进行的时候,美国的军事力量就已经可以算作觉醒的状态了,优越的的地理优势让美国远离了二战战场,而其他大国却一直处于水深火热之中。随后美国通过自身对军事的超前理解不断强大着自己的实力,苏联解体之后世界上再也没有国家可以从综合国力方面与美国持平。

目前世界局势为“一超多 强”状态,美国是目前是世界上的唯一超级大国,剩下的多强之中,中俄两国可以算作世界国家中的翘楚,与美国并称为世界军事三甲。别看当前排名如此接近,其实中俄两国距离美国还有很大一段距离,中国军事建设起步要比美国晚上不上,所以缺乏充足的经验,而俄罗斯却因为经济动乱一直无法建设国防。更是有人表示说,在不使用核武器的情况下,中俄联手都不一定打得过美国。

这样的说法多少有些小瞧人了,中俄两国虽然的确在综合实力上无法与美国比肩,但是这并不代表中俄联手都比不上美国, 目前中国的军事发展速度惊人,在不同的武器装备中都拥有了不少可圈可点的建树,而俄罗斯自身就是军事强国,仍然有许多科技并没有着急投使用,如果两国交战,虽然中俄一方可能会在一定情况下处于劣势,但不可能像有些人说的那样毫无还手之力。

一名美国司令表示,美国如果与中俄两国开战,很大程度上会是僵局,有一个国家加入后整个局势都会逆转。这个国家,就是神奇的印度。虽然印度近些年以“搞笑”得方式向世界展现着自己的军事,但是不可否认其实力的强大之处。虽然印度没有中美俄三国那般精巧的军工技术,但是印度通过军火贸易所购买的武器装备也已经是顶级的状态,虽然无法做到一枝独秀,但是的确可以锦上添花。

另外,印度人口基数仅次于中国,资源、人力都能够保证良好的后勤资源。因为以上这些原因,印度一度自称为“世界军事第四强”。不过,印度再好其实也没有用,这个国家拥有着其他国家不曾拥有的野心,一度把自己的邻国当成自己企图占领的目标,在中美俄战斗过程中,印度不加入美国阵营就已经可以算它“正气凛然”了。

不过,没想到美国司令会给一些不太了解军事内容的人说出来的笑话进行解答。核武器始终都是一个国家最后的底牌,既然造出了核武器,那就没有不能用它的道理。也正是因为核武器,中国才能得到一定空间的发展,变成今天这样,只要中俄两国拥有核武器在,美国就休想动我们一根毫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