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8号不再针对中国!拜登突然改口:不会再向中国索赔10万亿

2022年07月31日 18:5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很多人都知道,上个月世界卫生组织突然发布消息称,将会对中国进行第二轮的新冠溯源调查,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在第一次赴华溯源过程中,中国存在隐瞒部分事实的情况!世界卫生组织的这句话直接惹怒了中国,赵立坚更是直接表示,任何组织和国家都不能教中国做事,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新冠病毒的目的,应该是为了找到更好的办法来战胜疫情,而不是联合美国,对中国进行政治迫害!如果世界卫生组织还在坚称新冠病毒源于实验室的话,那么是不是应该先去美国的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去调查一下呢?

除了政府之外,中国民间也发起了一份联署,支持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目前约有2500万人签名,这让世界卫生组织以及美国非常紧张,要知道不久前拜登还曾对手下的情报机构布置任务,让他们必须在3个月内,找到“新冠病毒源于武汉实验室”的证据!但现在3个月时间已经临近, 美国强大的情报机构并没有任何进展!再加上中国民间和政府的施压,让全世界的目光都放在了自己的生化实验室上!为了转移公众视线,美国不得不做出其他选择!

据美国媒体8月5号最新报道称,拜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白宫不支持前总统特朗普要求中国为新冠疫情赔偿十万亿美元的要求。”这句话的潜台词其实非常多,特朗普当初之所以向中国索赔,主要是因为其认为新冠病毒源于中国!现在拜登政府不支持向中国索赔,完全可以理解为,他们不认为新冠病毒起源于中国!这和拜登此前的言论完全相悖!但为了不让美国成为众矢之的,拜登只能做出妥协!

事实上,美国此前就有消息称,2家隶属于白宫的情报机构最近的调查结果都显示,新冠病毒更可能源于大自然,和中国并没有任何关系!这或许才是拜登不再针对中国的主要原因!按照事件的发展规律来看,要不了多久,世界卫生组织也会改口,不再坚持再次赴华溯源!只是这也意味着,世界卫生组织不会调查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就是不知道哪个国家会成为替罪羊,接受世界卫生组织的屠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