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随处当麦霸,车载KTV的快乐你能get到么?

2022年07月31日 21:19: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马斯克又带着他的新宝贝上热搜了。

马斯克前几天在推特上发文,说所有的特斯拉都会免费配上卡拉OK功能,这个功能只在驻车的时候使用。本来看到免费觉得哎呦?不管我用不用起码不要钱啊,但是紧接着我一眼就捕捉到了精髓:这个卡拉OK程序虽然免费,但是它必须搭配官方的售价1199元的TeslaMic无线话筒。

(小手按紧钱包)

其实车上装卡拉OK的功能,特斯拉并不是第一家,国内的一些车比如比亚迪也有K歌系统,但是都比较低调。而流量王马斯克早在前几年就忙活着宣传自家要上线卡拉OK功能了,又是构建自己的音乐流媒体,又是提前上架自家的无线话筒,所以这次一发话题就立马燃了。

支持的人说,多香啊,现在KTV那么贵,一千多块钱,去线下顶多唱两三次,买俩话筒车里起码唱个好几年吧,还能自带饮食。

至于什么唱歌影响安全的事儿,压根不存在,人家官方客服都说了,停车才能用,一点都不影响开车。很多人不是不知道充电的时候该干嘛吗,这不就给你答案了?

再说了,我们露营党直接野外KTV,谁能不羡慕?

反对的人也不少:这是单纯推销话筒来了吧?一般人停车不是回家就是去玩,见过谁说有空了去我车里玩一玩?不需要这个功能的应该占大多数。

再说了,虽然现在的车是有用心提高乘坐体验,但是是不是卷错方向了?重心应该还是放在发展智能化提高安全性才对,新能源车的那些可怕事故劝退多少人,卡拉OK是可有可无,续航和安全性能才是永远不变的王道。

其实不止车载卡拉OK功能曾经引发大家的思考,之前有些车在配备4D影院效果时就有人表示,现在车的这些功能到底有没有偏离大众对车的需求。

大家是否支持智能车安装卡拉OK、4D影院等影音娱乐项目呢?办公室的汽车迷们也表示了自己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