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刚上市,海狮就曝光

2022年08月01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要是比亚迪王朝系列交车的速度能赶上海洋系列出新车的速度就完美了,现在比亚迪是重点把新车型放在了海洋系列上,估计也是为了尽快的让海洋系列起销量吧,总不能一直把比亚迪宋PLUS DM-i放在海洋店里卖吸引客流吧。

比亚迪海豹前两天刚上市,价格对比特斯拉Model 3还是很能打的,当然了产品的稳定性可不可靠还需要市场的检验。不过海豹刚上市海洋系列的中型SUV海狮的谍照就曝光了,这明显是冲着特斯拉Model Y来的啊,看来比亚迪是打算把特斯拉赶出中国吗?

谍照图包装的有点严实,不过也能看出点信息来。前脸依然充满运动造型的气息,大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风格,同时两侧装配了五边形导流槽装饰。

从侧面看整体轮廓采用溜背造型,这可能让后排头部空间会受到一定的挤压。不知道是包裹的原因还是真的有这么多的线条设计,车身侧面有很多凹凸的线条设计。

目前动力方面还没有过多的信息曝光,不过大概率会跟海豹一样吧,至于售价方面大概率和唐EV差不多吧,或者说应该会更便宜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