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革新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XR-V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01日 09:13: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东风本田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XR-V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全新缤智相似的设计,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同时内饰造型也换装为最新家族样式,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变化尤为明显,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点阵元素装饰,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视觉冲击力十足。前包围采用一体式造型,并且进气口左边镀铬饰条处还加入“波形”元素点缀,彰显个性化定位。

侧面造型依旧紧凑,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显得相当大气。尾部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并提供了镀铬后包围以及隐藏式排气,提升精致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mm/1790mm/1590mm,轴距为2610mm,相比现款车型,其长度和宽度有所增加,而轴距则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橙黑双色组合搭配大面积黑色装饰条,运动氛围浓厚。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并配备了悬浮式9英寸中控屏和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以及全新升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