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行月球》X 启辰大V,为年轻人定制专属的“探月装备”

2022年08月01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毫无意外,刚刚上线的暑假档《独行月球》票房火爆。

7月29日,影片公映首日,内地票房报收2.34亿,加上之前的点映票房,累计票房已达3.5亿(截止7月30日)。而这样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毕竟《独行月球》集结了沈腾、马丽等一众喜剧豪华班底、开心麻花出品、科幻+喜剧类型等特色。

而《独行月球》对于开心麻花而言,也是一次高难度挑战。这是一部名副其实的特效大片,从逼真的月球场景到陨石撞击之后的地球残垣,影片打造出一个接一个的视效奇观。

当然,影片真正带来的惊喜,还是在于硬核的科幻内容、惟妙惟肖的动物角色,以及在灾难中蕴含的共情,这才是影片的独到创新之处。

就在电影大受欢迎之时,电影官方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也已正式迎来上市。在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发布会直播现场,东风日产启辰从电影情节出发,生动地展示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为如何“为年轻而ZAO”,为年轻人专属定制的“探月装备”。

(1)探索不独行,大V真正为年轻人而ZAO

整部电影中,“希望”是最大的内核。

而在剧情里,“独孤月”作为“宇宙最后的人类”,为地球上的人类带来希望,即使面对再大的困难,也坚信自己“肯定不会这么轻易挂掉”。这种不怕困难、敢于挑战、乐观自信的大V精神,治愈了众多观众。

电影爆笑情节所表达的,正是当下年轻群体的生活态度。就算平凡,也要敢于做自己,更要心怀远大志向,不畏艰辛,努力追逐梦想。就算普普通通,到了关键时刻,总能像独孤月那样挺身而出。“有戏,那就试一试”,这一沈腾式的金句台词道出了他们的人生格言。

做自己的人生大V,掌控自己的生活节奏,是启辰大V一直以来倡导的精神内核,在年轻群体中引发深度共鸣,这与《独行月球》电影所展现的价值观高度契合。

在此基础上,东风日产启辰与《独行月球》联名,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推出探月版车型,鼓励更多年轻消费者不畏困难,在“星辰大海”中奋勇拼搏,并陪伴更多年轻消费者一同探索,用努力奋斗创造人生的希望。

外观设计上,大V探月版延续普通版本的样式,熏黑的中网和内部V型的纹路表现出不错的时尚感;侧面是联名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其采用了与电影主题契合的宇航员及月球形象,搭配熏黑的多辐式黑色轮圈,提升了运动感。探月拉花搭配流光踏板,则完美再现“独孤月”的英姿,整车造型更酷炫,外观颜值更帅气。

启辰大V的长宽高为4562/1917/1625mm,轴距为2700mm,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它的车宽有明显优势,也因为这个特点,车辆给人的感觉比较运动。至于细节设计方面,包括贯穿式尾灯、V字型刹车灯、后尾翼等等,都进一步强调了车辆外观的运动范。

进入车内,启辰大V探月版拥有着1.7㎡超广角光感天幕,它带来了无敌视角,星河天幕车顶氛围感拉满,为车内乘员打造一片属于他们的“星辰大海”,“马蓝星”看了都要连敲三下头盔。并且它还配备了12.3英寸的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

动力上,启辰大V探月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N·m,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探月版车型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版本”。为了让所有用户都能追逐“星辰蓝天”,所有大启辰V用户只要花费4000元把自己的爱车升级成探月版,这点可谓非常划算。另外,东风日产启辰大V全系可享购置税减半,同时还带来3000元保险基金的加码福利,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品质,诚意十足。

(2)营销创新,启辰“拿捏”用户有一套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营销创新始终是品牌保持热度的最佳办法,特别是跨界营销。

品牌方之间,品牌与热门IP之间,品牌与著名演员、歌手之间……通过跨界合作的形式,推出新款联名产品,打造出新奇的概念,以及为用户带来奇特的体验等都会瞬间引发化学反应,带来超高的话题热度,以及良好的传播效果。

而本次启辰大V与《独行月球》的跨界营销玩法,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通过《独行月球》的热度,结合启辰大V这款年轻化车型的魅力,启辰大V由此迅速出圈,在梦想畅游“星辰大海”的年轻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痕迹。而恰到好处的推出大V“探月版”和多重福利,也在告诉年轻人,“星辰大海”其实触手可及。可以说,东风日产启辰这套跨界营销组合拳打得十分讨巧,在合资车企中也是“独一份”。

事实上,今年以来,东风日产启辰也结合启辰大V,不断在年轻化营销上有所创新。譬如此前官方车主俱乐部——大V盟的创建,就非常成功。而本次与热门电影《独行月球》联名,也属于大V盟活动规划的一部分。

而据功夫汽车的了解,未来,东风日产启辰还将举办全国车主大会、户外露营等,体现大V盟在打造强互动体验营销的优势,以“更新颖的活动,更走心的内容”抢占了年轻一代用户的心智。

(3)功夫拍案

可以说,联名《独行月球》,推出“探月版”,让热度本就不低的启辰大V再一次爆红出圈。

而随着东风日产启辰在创新营销路线的不断精进,未来还将有更多惊喜等待着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