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79800元/三缸动力 贝纳利TNT899上市

2022年08月01日 12:1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贝纳利TNT899车型正式发布并公布了售价,车辆的价格为79800元。从价格和定位方面来看,新车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或为KTM 790 DUKE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设计层面,贝纳利TNT899采用了螳螂仿生设计理念,拥有较强的攻击性,造型别致的头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080/815/1100mm,座高为820mm,整备质量219千克,油箱容积15.5L。配置层面,新车升级博世双通道ABS、滑动离合、Brembo Stylema高性能对向四活塞卡钳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直列三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为88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算是非常出众了。不过在电控方面,新车似乎并没有给出过多的详情介绍,作为一款动力参数出众的大排量街车,如果没有优秀的电控系统的加持,那么驾驶者在实际驾控过程中估计还是会有一定的压力的。(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