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售79.80万元起 2023款日产途乐上市

2022年08月01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些年,当郊游和露营成为了一种新型娱乐方式,硬派SUV的产品特性更加适应这样的出行场景,日产途乐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一。7月29日,日产新款途乐(2023款北美版)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79.80-83.80万元,新车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最快9月交付到用户手中,并支持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2年或4万公里三包承诺,1年或2万公里备件保修。

外观方面,日产途乐(2023款北美版)延续之前进口国内途乐车型的精髓设计使用了全新V-Motion日产家族的外观,中网设计简洁但不失大气,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采用了非常经典的外形轮廓设计,对于车内空间的塑造大有裨益。车头的风格比较硬朗,但是到了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及回旋镖式的第三排车窗,都给这款车型增加了设计元素,同时,这也一直是这款车型的经典展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05/2030/1925mm,轴距为3075mm,而其离地间隙为234mm,最大接近角21度,最大离去角22.4度,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车内空间以及通过性。车辆尾部的设计似曾相识,C字造型的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后保险杠十分厚实,给人以安全感,同时还加入了银色的装饰板。

内饰方面,日产途乐(2023款北美版)看上去依然华丽,车内装点了大量的木纹装饰,并与皮质包裹相结合,彰显出档次感。中控台拥有12.3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并保留了物理操作按键,拥有导航显示,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使用了流媒体后视镜,上面也是一块屏幕,显示的信息将更全面。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日产代号为VK56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6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器,综合工况油耗15L/100km。新车可以手动调节自动、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模式,并拥有雪地模式等。

作为一款相对小众的SUV产品,2023款日产途乐所面临的竞品车型仍然是有着类似定位的是中大型SUV丰田兰德酷路泽和大型SUV丰田红杉。其内饰的舒适性、空间的宽裕程度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鲜明的竞争力,尤其是V8发动机在当下十分少见,只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或许缺乏一定的吸引力,日产途乐的消费者更多集中在中年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