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吉利ICON巧克力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8月01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从官方获悉,吉利ICON巧克力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醇巧版和醇臻版两个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1.29万和13.29万元,其中醇巧版提供19寸轮毂+双色车身+隐藏式把手,选装价格为3000元。不过,选装一般等车时间还蛮长的,建议直接选高配。

购车享好礼,订车礼(二选一):露营礼和浪漫礼;交车礼:ICON巧克力潮色盲盒一份;安心礼:购车赠送3年或4次免费基本保养。谁能拒绝夏日户外电影和少女城堡迪士尼呢?

在外观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主打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整体车身比较方正硬朗,其中新增了“海盐蓝”和“真爱粉”两个款车身配色,色彩非常简洁清爽,特别符合女性的色彩审美,赢得很多少女的欢喜。

值得关注的是它前脸部分,不再是以前的回字形格栅,现在格栅采用了单幅条样式,精致简洁更具有辨识度。配合左右分体的独特弓字形LED大灯以及黑银撞色的保险杠,看上去更加新颖大气。除此之外,还搭配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五福轮圈,这样给新车营造出时尚动感的氛围。

内饰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进行了全面升级,提供了“纯真白巧”、“咖啡生巧”两种内饰配色可选,质感满满,优雅温馨,但有一说一,这次的新增内饰配色不够三缸的内饰好看,比较偏向有点男性化。

让我注意到的是新车由12.3英寸的中控屏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组成了717mm长的“S”型双联屏配合72色呼吸氛围灯营造出时尚创新科技感。最让我喜欢的是,新车配置了1.7m²的超大全景天幕,欣赏夜晚星空更是浪漫,重点是,这可是全系标配哦!

车尾部分,显然与前脸相呼应,都采用了简洁清爽的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在后保险杠新增的可拆卸撞色装饰块,让用户更好满足自己的个性化要求。尾灯造型精致,增加层次感,营造出不错的辨识度。尾部的设计总体来说还是很像新能源车型,但它竟然是燃油车型。

智能配置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搭载了全新一代银河OS车机系统,FACE CONNECT人脸识别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具备智能领航系统、与碰撞安全系统等17项安全功能。这样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动力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最大变化就是将现款的三缸发动机升为四缸发动机,搭载吉利缤越COOL同款1.5TD高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3km,最大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s,匹配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WLTC综合工况油耗6.3L。还记得那些嫌弃三缸,说出四缸就买的人吗?这不就来了嘛!所以你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