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三大新车抢先看,新款奥迪A8L领衔,还有一款MPV?

2022年08月01日 16:30: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国内车市逐步复苏,豪华品牌整体销量也呈现节节上升态势。作为该细分领域领军集团,BBA三强众多新车也蓄势待发,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陆续与大家见面。本文就将从三者之中分别摘选一款人气新车,看看它们实力到底如何。

新款奥迪A8L

本月初,新款奥迪A6L闪亮登场,引发多方关注。而新款奥迪A8L也将在8月18日正式上市,与奔驰S级还有宝马7系等对手之间进行较量。新车外观部分与此前海外版新车高度相似,区分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设计,主要通过前脸部分中网造型有所差异。尾部都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强大气场扑面而来。

新款奥迪A8L内饰部分则变化有限,其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杆造型稍显厚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UI设计丰富多样,信息显示清晰准确。10.1英寸+8.6英寸两款中控屏幕提升科技水准,后排座椅还配备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8L搭载3.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另外还推出4.0T V8版本,参数上还是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当然quattro四驱系统也得以配备,性能表现很是强悍。

新款奔驰EQV

在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奔驰以EQ系列布局未来之战。日前,外媒曝光一组新款奔驰EQV路试谍照,其将在MPV领域展现实力。与现款车型相比,该车对外观设计略做改动,加入更多潮流元素。前脸部分会配备点阵式中网,奔驰大立标LOGO会相当抢眼。

现款奔驰EQV区分标轴版与长轴版两种选择,在欧洲起售价约合人民币48.94万元,预计新车尺寸上不会做出变动,价位方面也是维系在该区间。其内饰部分虽然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应该会对设计布局进行较大改动,科技水准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QV大概率还是搭载最大功率达到204马力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则是362牛·米。其在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18公里,后续应该还会推出长续航版本。

全新宝马2系高性能版(M240i)

全新宝马2系高性能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加入最新M系列运动套件,整体观感极富冲击力。前脸部分“双肾”型中网有效提升辨识度,侧面隐藏式门把手与运动轮毂则强化动感属性。

全新宝马2系高性能版内饰部分以黑色、干邑色Vernasca真皮材质覆盖,档次上毋庸置疑。其还换装时下流行的双联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大屏难以忽视,iDrive 8智能车机系统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系高性能版搭载3.0T V6发动机,能够获得275千瓦最大功率与500牛·米峰值扭矩。其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7秒,传动上则是匹配8AT变速箱。

总结

BBA三巨头稳居豪华品牌第一集团行列,不算是认可度亦或是市场占有率都相当可观。不过面对着红旗凯迪拉克等二线阵营还有理想、蔚来等自主造车新势力的冲击,其生存空间也面临着严峻挑战。以上三款新车实力不俗,在正式上市之后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