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奥迪RS也能改?进来瞧瞧~

2022年08月01日 19:1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在内燃机时代,奥迪RS系列是当之无愧的性能猛兽之一,作为奥迪旗下的性能担当,RS系列是不少车迷的梦想车型。随着电动化大潮的来临,RS也应势推出了相应的车款,其中,RS e-tron GT便是典型代表,它给我们展示了奥迪在电动车时代新的性能车的模样。

图:原厂奥迪RS e-tron GT

前后双电机布局的奥迪RS e-tron GT拥有最大输出598匹的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830N·m,在boost模式下,它还可以将动力输出提升至646马力,原厂的实力还是很强悍的。

不过,一如RS系列的低调,奥迪RS e-tron GT在外观方面的呈现也相当低调。

所以,改装被安排上了。这台RS e-tron GT的改装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底盘部分。其中,外观方面,这台奥迪全车贴上了3M的碳黑色贴膜,一股凶猛的气势扑面而来。而重点的改装则是,安装了完整的Maxton Design车身套件,包括新的前唇扰流板、更厚的侧裙以及视觉效果更好的后扩散器。

不得不说,在套件上身之后,配合着碳黑色车身颜色,整体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战斗了,而配合着KW短弹簧和空气悬架,让这台RS e-tron GT能更贴近地面,有了贴地飞行的既视感。

侧面宽大的翼子板可以轻松将22寸的Turismo Inventa碳纤维轮圈包裹住,轮辐上有可更换的装饰片,支持自由设计,这还是挺有意思的。

动力部分,这台车的双电系统并没有做任何改动,依旧是646马力和830N·m扭矩,百公里加速成绩依旧是2.85s,极速255km/h。

你觉得这台改装的奥迪RS e-tron GT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