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 SUV市场上新 五款新车都很有“来头”星辰混动版领衔

2022年08月02日 08:1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8月车市,重磅SUV新车依然不少,主流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不断加速推新,包括汉兰达2.0T车型、缤越COOL、星辰混动、福特新款探险者等新车都即将登场。那么,这些新车都有啥特点,咱们先睹为快。

第四代汉兰达 2.0T版本

燃油版汉兰达2.0T新车即将上市,有消息称,新车预计在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变化,最大的变化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匹配8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82千瓦,而且,还配有四驱版本。这款车型最给力的地方是它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车主预计可以剩下一万多块钱。

吉利缤越COOL

吉利缤越COOL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1.98万元。新车预计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走了潮流路线,前脸配备黑色涂装进气格栅,辅以红色线条进行点缀,再加上细长前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确实很酷。侧身腰线上扬,配悬浮顶造型,尾部配贯穿式尾灯。动力搭载1.5TD四缸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加速时间为7.6s,很有战斗力。

五菱星辰混动版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制造什么。如今,高油价时代,各大汽车品牌都开始并轨混动市场。五菱也快马加鞭闯入混动市场。据悉,星辰HEV新车已经向工信部进行申报,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长宽高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动力是最大亮点,新车预计搭载2.0L排量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五菱还将使用全球首创单档电磁式DHT。有粉丝说:“这款新车最值得期待的部分是价格”,预计五菱依然能做到价格美丽。

ZR-V致在

广汽本田继续向紧凑级SUV市场开火,ZR-V致在预计在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介于缤智和皓影之间。ZR-V致在在外观设计上一改本田传统风格,前脸配备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侧面腰线简洁,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ZR-V长宽高分别是4568/1840/1621mm,轴距2655mm,比卡罗拉锐放尺寸大一些。动力预计搭载1.5T+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在国内市场非常成熟,动力平顺,且燃油经济。

福特新款探险者

福特新款探险者终于要来了。这款美系“大块头”被粉丝们期待很久。新车在外观上变化尺寸很大,尤其是前脸部分,打破老款车型传统六边形中网设计,变为类似于偏方正大尺寸黑色格栅造型,贯穿式前大灯组是一大亮点,大气又潮流。内饰的风格很“福特”,采用贯穿式中控+副驾驶连屏设计、车机系统、HUD抬头显示以及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鬼斗车观点:以上五款SUV车型预计在8月上市,每款车型都很有特色,也很有“来头”。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准备为哪一款车型买单?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