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量11226台,现代伊兰特把压力又踢给了英朗、雷凌等竞品

2022年08月02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对于朗逸、轩逸、比亚迪秦家族和思域等A级热销车型来说,月销过万基本上都是手到擒来的事情,但对于现代伊兰特就不一定了,作为A级轿车热销的实力派车型之一,现代伊兰特也曾经创下过抢眼的成绩,但是,2022年上半年现代伊兰特的市场表现只能说一般化,月销不过万真的让现代伊兰特压力山大。

相比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10万台的轩逸、卡罗拉、宝来、秦PLUS和朗逸等竞品,累计销量在4.2万台左右的现代伊兰特,已经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了。常言说:有压力才会有动力。面对市场表现的不如意,现代伊兰特是继续苟活还是勇闯车市江湖,对其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毕竟,市场较量是强者的舞台。

不出意外的是现代伊兰特选择了勇闯车市江湖,根据公开的销量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现代伊兰特重回月销过万俱乐部,7月销量达到了11226台,实现了环比增长30.8%,同比增长33.9%。重回月销过万俱乐部对伊兰特真的是意义非凡,在很大程度上也提振了北京现代的信心。

作为北京现代主推的A级轿车,伊兰特在细分市场中的影响力并不小,辉煌时期的伊兰特,其市场地位让雷凌、英朗和宝来等竞品都不敢小瞧。虽然说伊兰特如今的市场定位有所下滑,但依然是北京现代在销量方面的顶梁柱,不少同级别竞争对手的眼中钉肉中刺,只不过“钉和刺”已少了一些当年的锋利和锐利。

拥有4680mm车长,以及2720mm轴距的现代伊兰特,搭载1.5L和1.4T两套动力组合可供选择,配置方面也不缺少诚意,作为一款比较实用的经济型轿车,伊兰特真的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既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有不错的驾乘舒适度,无论是做工精细度还是实用性等方面,伊兰特都有着一定的优势存在。

相比轩逸、朗逸、雷凌和宝来等竞品来说,现代伊兰特虽然算不上出类拔萃,但其所拥有的产品实力还是有的,不过,在车市风雨的洗礼下,市场表现起起伏伏的伊兰特,其口碑和号召力还是受到了一些影响。2022年时间已经过半,市场表现一般化的伊兰特,下半场开始发力了。

从7月份伊兰特的月销过万来看,发力下半场夺回属于自己的位置,应该是北京现代的重点,毕竟,伊兰特也是北京现代在销量方面的功臣,是抗衡和冲击雷凌、宝来和轩逸等竞品市场份额的杠把子,毕竟,在途胜、名图、索纳塔等车型市场表现没有呈现出“火爆”的情况下,伊兰特的月销过万太重要了。

7月销量重回月销过万俱乐部,可以说现代伊兰特把压力又踢给了宝来、英朗和雷凌等竞品,但是,市场和消费环境的变化,燃油车的优势正在一点点失去,新能源汽车的风生水起,是包括伊兰特等在内的燃油车不得不认真考虑的问题。对于现代伊兰特你有何看法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