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新势力销量榜!哪吒超越理想小鹏成最大黑马

2022年08月02日 11:52: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8月1日,又到了新能源汽车打榜时间。一众新能源品牌纷纷公布了7月销量成绩。就数据来看,每家品牌均有相当强势的销量表现。

埃安:销量再过2万

8月1日,广汽埃安公布7月交付量,广汽埃安 7月销量 25033 台,同比增长138%;1-7 月累计销量 125284 台,同比增长 135%。今年上半年,广汽埃安累计销量达 100,251 台,其中 6 月销量突破 2.4 万台。

哪吒:黑马潜质选手

哪吒汽车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数据,哪吒V和哪吒U累计交付14037台,同比增长133.5%,增势明显。不出意外的话,哪吒汽车或许能够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的销冠。

据了解,哪吒汽车1到7月份一共交付了77168台,而哪吒汽车7月份的销量就已经超过1.4万辆,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编认为哪吒汽车有可能全面超越“蔚小理”等新能源车企,成为头部的造车新势力。

理想:险过万辆

理想汽车7月实现交付10422辆。凭理想ONE获得如此强横的销量,我们不得不佩服理想汽车在产品定义方面的聪明。首先,作为一款六座SUV,它很自然地就吃到了富裕家庭二胎车这块很肥美的蛋糕;其次,“三十几万买三排座椅”、“不用选装全部标配”这两件事也让它成功避开与蔚来的正面竞争,独享35万之内的市场。

蔚来:新车逐渐发力

8月1日,蔚来公布2022年7月交付成绩。官方数据显示,7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052辆,同比增长26.7%。2022年1-7月,蔚来交付新车60,879台,同比增长22.0%。截至2022年7月,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227,949辆。

相比6月份13042辆的月度交付量新高,蔚来7月销量有所下滑但也仍成为今年以来第二好成绩。

赛里斯:下一个万辆俱乐部

7月,赛力斯汽车实现交付7807辆。

小康股份(601127)公告,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3291辆,同比增316.78%,赛力斯汽车销量7807辆,同比增8873.56%。同时,小康股份已正式宣布改名赛力斯。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产销数据发布采用新名称“赛力斯集团”。就在8月1日上午,小康股份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宣布更名为赛力斯(集团),表明公司将坚定不移走高端智能电动汽车路线的决心。

小鹏:销量过万,期待G9

7月份,小鹏汽车共实现11,524台,同比增长43%;截止至目前,2022年1~7月小鹏累计交付交付量已超8万台,综合表现相当不错。

结合目前小鹏所取得的成绩来看,目前轿车系列车型仍是小鹏主要的销量来源,不过这个格局或许将在本月被打破。据悉,小鹏汽车全新旗舰级SUV车型——小鹏G9将于本月上市,该车将作为国内首款搭载800V超充平台的量产车型,并且还将配备小鹏最新的XPILOT 4.0 辅助驾驶系统。

零跑:万辆俱乐部常客

零跑汽车现发布公告,7 月交付量达 12044 台,同比增长超 177%,连续三个月创新高,属于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

7月,零跑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受邀出席2022第十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他表示,每个月万台的销量也许就仅仅结束了淘汰赛,相当于拿到了一张入场券。新能源汽车的初赛应该是一直要延续到新能源汽车完全取代燃油车的那一天。当都是新能源汽车的时候,才进入了决赛,就跟智能手机替代传统手机是一个道理。

极氪:看的见的进步

8月1日,极氪汽车正式公布了7月份的最新交付数据。其中极氪001单月累计交付5,022台,相比六月份的4,302台增长了16.74%,同时也是自去年10月份开启交付以来的最高数据。而截至目前,极氪001累计交付量已突破3万台的大关,距离2022年累计交付7万台的目标再进一步。

而在订单量方面,极氪001在7月份的成交量再度突破10,000台,且平均订单金额均在33.5万元以上,主要以中高配车型为主,再度刷新自主纯电品牌的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