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高层变动:曾毓群兼任总经理

2022年08月02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黄世霖出于个人事业考虑,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副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周佳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周佳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聘任曾毓群担任公司总经理。

汽车之家

履历显示,周佳1978年出生,美国国籍,芝加哥大学硕士,曾在贝恩咨询、鼎晖投资任职。截至公告日,周佳未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黄世霖直接持有公司10.61%的股份,黄世霖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0.69%的股份。按照8月1日的收盘价格计算,黄世霖在宁德时代的持股价值高达1386亿元。

宁德时代对黄世霖的离职回应称,“后续黄世霖将在光储充检新兴领域探索业务机会,未来可能与公司形成战略协同,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文末为公告截图。(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