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换壳唐”要来?腾势全新中大型六座SUV谍照曝光

2022年08月02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不少观众知道,2019年11月上市的腾势X,是基于比亚迪唐新能源车型打造的,可以看做比亚迪唐新能源的精装版。腾势X上市后市场表现不佳,从2020年1月至2022年1月,月销量始终未超过1000台,个别月份甚至低于100台,2022年1月往后,未再公布销量,应该不太理想。

近期,腾势汽车的热度强势回归,因为它推出了一款全新打造的新能源中大型MPV-腾势D9,混动版搭载比亚迪DM-i混动系统,电动版预售29万起,CLTC纯电续航600km,新车让人耳目一新,腾势汽车的口碑也大幅提升。

不过,近期腾势似乎又要基于比亚迪唐新能源开发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好不容易积累的热度和口碑,又不在乎了?让人摸不到头脑。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曾在微博表示,除了腾势D9,今年还会发布一款6座中大型SUV和5座中型SUV。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疑似腾势全新中大型六座SUV车型的测试谍照,经过对比,猜测它大概率就是这款6座中大型SUV。

从第二排座椅能看出,它是2+2+2座椅布局,也就是6座。

从侧面线条和车尾造型可以看出,新车或又是基于比亚迪唐新能源打造。

前排来看,腾势这款全新六座中大型SUV的方向盘、屏幕、挡杆和挡杆周边区域,都和比亚迪唐新能源大同小异。

写在最后

如果新车真的基本比亚迪唐新能源打造,轴距或也为2820mm,定位于中大型SUV有些牵强,不希望腾势这么做,希望它能有自己的全新车型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