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小/价高/配置低,新款奔驰CLA车标就值20万?

2022年08月02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购买很多东西时,经常会听到一句叫“宁做鸡头不做凤尾”的语录。难道豪华、奢侈品牌的入门款,真的就这么不知一提吗?

如果你说的是6k一件的Supreme白短袖,那确实另当别论,这一类别的东西;无实际性价比的物件,确实没得说,但说到汽车中的豪华品牌(BBA),它们的入门款,真的没有所谓的性价比吗?

最近几日,新款奔驰CLA路试谍照曝光,作为一个中期改款的车型,外观/内饰上的多层优化,到底能否改变消费者的“鸡头凤尾”观念呢?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前脸拥有较多的伪装/包裹,预计灯组以及前包围等地方均有着相应的更改。

此外,比较吸引小编的还有前格栅的造型,虽然依旧采用多边形样式,但搭配网状中网和单条幅的装饰,整体效果有些类似奔驰E级,因此在视觉层面,CLA的气场以及豪华程度远超现款车型。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CLA的溜背式车身结构,搭配车窗外围的银色镀铬,整体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时尚等多种感受。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五辐式运动轮圈,配合侧门上勾勒的多跟腰线,使新车的力量感十分浓郁。

车尾上,新车的整体样式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通过尾灯/后包围的谍照可以得知,新车将会对两地进行全新设计。不过究竟会用怎样的设计与大家见面,当前还不得而知,这一点可以共同期待一下。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2.0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部分车型还可选装4MATIC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20出头的豪华轿车来说,用它来论证鸡头凤尾一说,我想应该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或许奔驰品牌溢价确实存在,但不可否认的是,德系的精雕细琢和底盘调校,并不是一般品牌能够媲美的。它或许不是你的最优选,但它的价值也并不全在LOGO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