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优惠行情,奔驰GLC降10万

2022年08月02日 18:3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除了一些急性子,很多消费者购买豪车都会等一个不错的优惠时机。这些豪华品牌动辄几万、十几万的优惠额度,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金额。那么今天我又来给大家汇报最新的车市优惠行情,涉及到三款产品分别是奔驰GLC、奔驰E级以及奥迪Q3。(价格取样来自上海地区经销商)

奔驰GLC优惠10.1万元

目前在售的奔驰GLC分别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2022款和7月份刚刚上市的2022款改款车型,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方案,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均匹配9AT变速箱。

全系优惠10.1万元它的性价比一下子就拉上来了,如果买低功率入门车型它的价格已经跌破30万元。奔驰GLC在同级市场上的销量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一方面很多消费者都认为奔驰的品牌力比宝马奥迪要强,其次空间和内饰也是奔驰GLC更显魅力的关键点,如果你比较在意这些的话,那么现在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奔驰E级优惠9.85万元

50万元价格选择一款轿车,奔驰E级的受欢迎程度是非常高的。同样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提供不同的动力调校,具体参数我就不多说了参考上文的GLC。奔驰E级的优势有很多,包括产品的颜值、尊贵感以及驾乘起来的舒适性,最关键的是即便是年轻消费者开它,也没有那种“老气”的感觉,这也是奔驰E比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9.85万元的优惠幅度在我看来已经是非常给力了,虽然我不能确定在每个地区都能拿到这样的优惠。但是,在我看来当地优惠能超过5万元的话,即高功率车型能够50万元落地,那么就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入手时机了。在这个基础上优惠越多,性价比越高。反之没有优惠,则可以继续观望。

奥迪Q3最高优惠7.11万元

既然是豪车优惠行情,我尽量做到雨露均沾。接下来我们聊一款奥迪车型,也是比较热销的Q3,算是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款门槛级豪华SUV,该车搭载1.4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对付紧凑级这个身材,其实1.4T也完全足够应付日常使用。选择这款车不用在动力上太过于纠结,只需要考虑选配问题就可以了。

7.11万元的优惠并非是奥迪Q3在全国的最高优惠,据我了解北方一些城市它的优惠达到了7.12万元。只不过两款奔驰采集的是上海经销商的数据,那么奥迪这边我也继续使用上海的数据了。当然了,这款车也并非是全系优惠,它从5.50万元到7.11五万元不等,越畅销的版本优惠越低。不过总体来说,该价位可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