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装了!暴力绅士AMG GT

2022年08月02日 19:11:06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AMG GT是GT车型的完美呈现之一,所谓GT,其实是Grand Tour的缩写,是指适合长途高速行驶的性能房车,目前,AMG GT车系共有四个版本,包括GT43、GT53、GT63以及性能最强的GT63S。

今天分享的这台车便是GT 63S的4门Coupe版本。

这台GT 63S 4门Coupe,是梅赛德斯在2018年推出的,作为该品牌四门轿跑的性能旗舰代表作,它的性能表现相当强悍,曾于2018年10月,在德国纽柏林北赛道以7分25秒41的成绩拿下纽柏林最速量产轿跑车的头衔。

AMG GT 63S搭载的引擎是一颗代号为M177的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独特的Hot Inside V设计,让这颗引擎具备有效缩小引擎体积、优化油门反应与低碳排放等优点,当然了,动力参数也不会弱,最大马力达639匹,峰值扭矩达到了900N·m,在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的配合下,最高时速高达315km/h,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3.2s。

虽然原厂性能很强,但热衷于性能的玩家是不会就此罢休的。 车主对这台AMG GT 63S更换了Fi Exhaust全直通排气管,这套排气管从涡轮后的Down-Pipe就已开始直通化,将原厂排气管上的触媒全部拆除,让整体的排气顺畅度进一步提升。

为了在排气管改装成直通排气后不亮故障灯,还需要对ECU程序进行重新调教才可以,因此,改装团队将Techtec ECU塞进了这台AMG GT 63S里,能够让车子适度提高增压值,同时也对供油、点火程式进行重新调校,让引擎能输出更强大的动力,考虑到耐久性,目前这台车子的马力被调至705匹上下,峰值扭矩则为995N·m。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这台性能猛兽的外观部分。

车主为爱车换装了Brabus的碳纤维前下扰流与左右气坝,除了外观根据性能风味外,在空力学表现上,也可有效减少进入车底的乱流,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更具稳定性,而左右气坝的加入则让冷却器有更多的气流通过,以便获得更好的冷却效果。

来到车尾,是一组Topcar碳纤维大型尾翼,这组尾翼比原厂63S的尾翼醒目不少,且更加厚实有力,配合着后保杆下方的双层气流扩散器,让原本优雅的车尾线条,多了不少运动感。

车内,车主还更换了一套AMG GT63碳纤维超转灯方向盘,满满的性能科技范,63S车型才有的Race模式能够让人在驾控时肾上腺素进一步提升。

你觉得这台AMG GT 63S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