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港口2000多台S级疯狂内卷!半年狂跌30万,连奔驰也卖不动了?

2022年08月02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天津港引以为傲的奔驰S级,在经历了疯狂加价之后,最近也迎来了价格的下调。

从目前S级的库存量来看,天津港库存了大约2000台左右的S级,从入门到S400到顶配的S580库存不等,价格方面回落明显。

比如说,S580的价格跌到165万左右。

165万的奔驰S580可是v8发动机,而4S店的165万 ,可能也就上个六缸的S500,对于更多人来说,显然天津港的价格更加具有诱惑力。

没错,天津港的价格一直都非常具有吸引力,但要知道的是,S级之前在天津港的价格也居高不下,比如说此前的S级加价10万提车都算优惠。

S级价格崩盘的原因,是多方面造成的。

一方面,天津港车辆实在太多,超过2000台S级对于天津港来说,即便是在不进口的情况下消化完毕也需要一段时间,消化的过程一定会带来更多的隐形成本。

比如说,车辆堆积占用资金,存在库存车的隐患必然会导致后期降价。

另一方面,S级这种高段位车型近期销量并不好,再加上S级改款之后存在争议,的确相比于此前S级热度持续能力不够,大量的库存车难卖,一定会让大量的商家降价出售。

S级一旦降价,就会引起连锁反应,比如说隔壁的X7、X5、Q7也都会降价。

目前,天津港最低配的S级为S500,海外是没有2.5T的S400的,国内的S400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特供车,而当下天津港最低配的S500价格已经跌到120万左右。

要知道之前的S500,价格可是坐稳150万级豪车之位。不到一年时间狂跌几十万,对于4S店也有影响。

虽然天津港不存在质保,但S级作为奔驰体系中级别最高的车型,质量控制体系要远远高于其他车型,此外,S500装备的是3.0T发动机,相比于国内在售的2.5T发动机,无论是马力、扭矩都要更强。

毕竟,S级还是要上3.0T才能保证从容的使用体验。

从消费角度来看,既然都是进口,那么平行进口因为内卷、价格战激烈降价,那么其吸引力就一定要比4S店更大。

毕竟,其它配置可以后续加装,2.5T的发动机却无法升级为3.0T发动机。

S级价格暴跌的根本,是天津港无规律、自由发展的结果,看到平行进口车有巨大的利润空间,S级在4S店疯狂加价几十万销售,在这种背景下大量的车商平行进口S级。

但进口量过剩、今年消费预期减弱,又导致大量的车商甩货。

所以说,S级在天津港价格的崩盘似乎是必然情况,当竞争压力巨大的时候,价格一定会回归理性,这也意味着,4S店的奔驰S级,利润空间不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