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越COOL将于8月9日上市 预售价9.98-11.98万

2022年08月03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缤越COOL将于8月9日上市。新车主打小型SUV市场,此前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热擎版、激擎版和BATTLE版三款车型,预售价9.98-11.98万。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零百加速7.6秒,WLTC油耗5.8升/100公里。

外观设计方面,吉利缤越COOL采用“能量爆发”设计理念打造,在细节部分调整颇多,头灯组的轮廓更加修长,再加上网状的格栅看上去更加犀利,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层次感更强。

吉利缤越COOL内饰采用了“能量觉醒”设计理念,采用10.25英寸+12.3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屏,可实现双屏互动和三指飞屏等功能,中控下方的中央通道处,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舱,支持Qi充电协议、多人共享、异物监测等功能,最高充电功率达15W。

吉利缤越COOL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曲目快进、声音加减、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全新设计的运动电子挡把带有Battle标识,造型更时尚,律动氛围灯贯穿中控台和门板处,具备开门迎宾和呼吸模式,可随驾驶模式、车速和音乐律动,并且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

吉利缤越COOL内饰拥有两种配色,充满潮流感的灰黑撞色内饰风格以及充满运动感的红黑撞色内饰,运动座椅采用麂皮材质,搭配灰黑和红黑的撞色设计,采用全新人机工程学设计,支持远程加热控制、FACE ID座椅记忆功能、臀翼支撑等功能。

缤越COOL搭载了吉利全新一代劲擎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功率133千瓦,扭矩290牛·米,扭质比达3.12牛·米/千克,零百加速7.6秒,动力响应速度0.23秒,在关键零部件技术和低摩擦技术帮助下,WLTC油耗5.8升/100公里。

发动机技术层面:

●新车配备的吉利“爱洛斯”燃烧系统,采用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燃烧速度小于0.01秒,燃烧充分、控油精确、雾化效果优异;

●配备小惯量电控增压器,整体惯量小、行程短、速度快,延迟更低,1500转释放峰值扭矩;

●智能电控油液系统,给油速度和水泵运转速度更快;

●SPM超级动力管理系统,精准判断动力需求,系统计算更精准,动力需求反馈更快,动力传递更高效。

传动系统方面,缤越COOL搭载了吉利专为城市工况设计打造的全新一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传动效率98%,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与行业主流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传动效率提升3-7%。

不仅如此,该变速器品质可靠,全球保有量超过150万,连续两年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是国内首款按照AUTOSAR系统架构开发,符合ISO26262国际安全标准的变速器,拥有传动效率高、NVH性能佳、生产制造精度高的特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