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 丰田全新GR 86将于8月6日公布售价

2022年08月03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丰田官方获悉,旗下全新GR 86将于8月6日正式公布国内售价。新车将会采用限量的形式发售,具体限量数额会同售价一同公布。

全新GR 86此前已经在国内正式亮相,作为一款主打操控的经典双门跑车,它深受国内JDM粉的喜爱。新车外形辨识度非常高,大面积进气中网,配备上低趴的车身,视觉冲击力很出色。内部使用了黑色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还配备有小尺寸的导流槽,同时加入了折线形黑色饰条进行装修,进一步点缀出了运动气息。

侧面造型方面,双门溜背式车身搭配鲨鱼鳍带来了出色的运动感,车窗周围饰条、外后视镜以及轮毂都采用了熏黑处理,有着比较强的质感表现。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5/1775/1310mm,轴距为2575mm,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讲车身和轴距略微加长,宽度保持不变,高度则降低了10mm。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配备有略微上翘的小鸭尾,尾灯组之间以黑色饰板相连,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部分配备有粗壮的黑色饰板,还配备了中置倒车灯,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

新车内饰和上代车型相比,没有太多改动。中控屏幕依然是方正的内嵌式设计,有点类似于硬派越野车的造型。而仪表盘则采用的是小液晶屏加炮筒仪表盘的设计。方向盘依然是3辐多功能的设计,配备上机械挡把以及机械手刹,这款车型的运动基因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Ps,峰值扭矩250N·m,提供6挡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另外,可选装LSD后桥限滑差速器,近一步提升操控性能,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6.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