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全新本田XR-V,颜值出众,尺寸加大,搭1.5L自吸发动机

2022年08月03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小型SUV领域,本田XR-V与缤智双星闪亮,长期占据月销冠亚军宝座,深受国内消费者认可。不过为进一步迎合市场需求变化,全新本田XR-V蓄势待发,即将投身销量大战。日前其实车曝光,引发多方关注。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实拍图,看看其在哪些方面做出改变,能够延续该系列火热态势。

全新本田XR-V外观设计较之现款车型更为动感前卫,加入众多时尚元素。其前脸部分变动颇多,六边形大尺寸中网有效提升视觉宽度,内部还以镀铬点阵式结构填充,运动质感更为明显。大灯组造型比较凶狠,灯罩利用熏黑手法处理,不过LED光源不是全系标配,部分车型会配备卤素光源。其前包围则是采用时下流行的扁平梯形结构,但是在左侧位置增加“电波”样式,不仅将前摄像头合理嵌入,同时还提升其辨识度。

全新本田XR-V侧面主打运动属性,线条运用流畅顺滑,俯冲姿态难以忽视。车窗周边以黑色材质覆盖,中间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宽大轮眉离地高度不错,双五辐式轮毂样式别致,部分车型配备22/50 R18马牌UltraContact UC6系列轮胎。

尾部方面,全新本田XR-V立体感很强。其上方扰流板增强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组灯罩同样以黑化手法修饰。后杠区域则是以大面积黑色饰板覆盖,底部加入一根粗壮横向镀铬饰条。

全新本田XR-V内饰部分采用双拼色设计,整体布局比较精简耐看。该车配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拥有着丰富的应用储备,还能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实用性得到改善。不过其还是保留大量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科技感有所弱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操控时比较顺手,转向精准性不必担心。

全新本田XR-V长宽高分别是4380/1790/1590mm,轴距达到261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在长度与高度方面有着较大提升,轴距保持不变,高度上稍有减少。其内部空间利用率可圈可点,虽然是小型SUV,但是承载能力还是相当出色,能够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XR-V搭载L15CE系列1.5L自吸发动机,在传动上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能够提供91千瓦最大功率,数据上来看较为一般,不过对于家用车而言基本够用。预计后期其大概率会加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更为丰富的产品线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总结

整体来看,全新本田XR-V颜值出众,注重迎合当下潮流趋势,注重增强动感属性,对年轻消费者而言更具吸引力。内饰配置虽然鲜有亮点,但9英寸中控屏幕还算不错,车机系统功能性也更为丰富。动力输出中规中矩,后续应该会推出更多选择。但该系列车型性价比还是相当出色,新车在上市之后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