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吉利新车曝光;神龙汽车7月销量;新普拉多上市

2022年08月03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8月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FX11内饰预告,2天后首发

近日,根据官方最新消息,吉利汽车发布了一张全新车型FX11的内饰预告图,并且计划在8月5日正式亮相。

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结合此前的外观官图,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盾形的前进气格栅试图营造一种无边界的视觉效果,搭配全新的大灯组和可发光logo,前卫时尚。至于动力,工信部显示,新车将提供2.0T和1.5T四缸发动机。

到底是星耀还是博越L?

汽车大事件二:思域TYPE R瓦罐曝光,眼馋了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旅行版的新车假想图,但官方并没有明确透露相关信息。

作为思域TYPE R的衍生车型,可以看到,新车前脸基本延续了全新一代思域TYPE R的最新设计,更加扁平化的设计,低趴且运动十足。但是重头戏在尾部,新车将采用性感的瓦罐造型设计,足够优雅。

想知道,出的话,你会买吗?

汽车大事件三:普拉多亚光黑特别版,22.27万起

此前,丰田在日本市场发布了普拉多L Package Matt Black Edition亚光黑特别版的新车官图,而新车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2.27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相较于普通版本,还是有明显的外观升级,即在普拉多TX车型的基础上,对其前进气格栅、大灯、后视镜外壳、以及18英寸轮毂等进行了黑化处理,更加运动。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7L汽油版和2.8L柴油版。

全新一代陆逊都满足国六排放了。

汽车大事件四:神龙汽车最新销量,触底反弹

近日,神龙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7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0025辆,且1-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66395辆,同比增长39%。

神龙汽车的触底反弹式增长,主要还是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功劳,其中凡尔赛C5 X继续发光发热,而随着全新标致408的更新和预售,预计下半年会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至于新能源方面,似乎还差点意思。

年销量目标17万辆。

汽车大事件五:比亚迪进军海外市场,四季度交付

此前,比亚迪在官宣了将正式进军日本汽车市场之后,未来还将继续扩充海外市场阵容,之后就是德国和瑞典市场,10月份多个销售门店将陆续营业,并于第四季度开始交付新车。

要知道,德国市场可是大众和BBA的“老家”啊,比亚迪官宣入驻,直接打新能源的牌,明显是没在怕的。

比亚迪将成为新能源出口大品牌。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