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继续免征购置税;长安深蓝否认SL03涨价;零跑T03涨价

2022年08月03日 17:43:06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新能源车继续免征购置税

7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扩需求举措,推动有效投资和增加消费。会议指出,除个别地区外,限购地区要增加汽车指标数量、放宽购车资格限制;打通二手车流通堵点;延续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

恒驰5今日开启大定

8月1日,恒驰5正式开启大定,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17.9万元。

关于购车政策,用户可以享受提车后15日内可退车退款,提车后三年内6折保值回购,首10000辆车定金10000元抵20000元,免费提供恒驰H-Pilot智能辅助驾驶包,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享受每年2次免费基础保养,赠送家用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赠送5年(10G/月)车载流量包,终身享受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购车款支付及退回均在公证处专户,且交车时才付车款。根据此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首批恒驰5的交付时间预计为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长安深蓝否认 SL03 涨价传闻:目前没有计划

近日,针对深蓝SL03可能涨价的传闻,长安深蓝回应称,目前并没有涨价计划,所有非官方发布的信息,请大家不要轻信。

长安深蓝表示,SL03 自上市以来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与订单,销售异常火爆。官方数据显示,长安深蓝 SL03 33 分钟下定量突破 10000 台。

作为长安深蓝打造的首款车型,深蓝 SL03 车长 4820mm,轴距 2900mm,车宽 1890mm,配备 14.6 英寸向日葵屏、AR-HUD 抬头显示、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悬浮式尾翼和贯穿式 LED 尾灯。

性能方面,长安深蓝 SL03 纯电版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515km / 705km,百公里加速最快 5.9s,峰值功率可达 190kW。增程版续航里程 1200km,纯电续航 200km,馈电油耗 4.5L / 100km。氢电版综合工况续航里程 730km,百公里氢耗 0.65kg,氢气加满时间 3min。

蔚来能源欧洲工厂将于9月投入运营

7月29日,蔚来汽车宣布,其在匈牙利佩斯州投资建设的蔚来能源欧洲工厂将于9月投入运营。

蔚来能源欧洲工厂占地约10,000平方米,是蔚来在海外建设的第一座工厂,也是蔚来加电产品的欧洲制造中心、服务中心和研发中心,主要业务包括换电站制造与售后服务,蔚来欧洲加电业务培训,以及加电产品的研发。

继进入挪威市场后,今年下半年,蔚来的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在德国、荷兰、瑞典、丹麦正式落地。

蔚来推新品牌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正计划在蔚来、阿尔卑斯两个品牌外,推出第三个汽车品牌,用来覆盖 20 万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场。

报称,第三品牌和蔚来、阿尔卑斯一样,均为独立运营,拥有独立的负责人和研发体系,目前正在招募核心团队。消息人士透露,第三品牌的价格区间主要在 10 万-20 万元。对此,蔚来创始人李斌对此回应称,目前没有可以说的信息。

在今年一季度的财报电话会上,蔚来董事长兼 CEO 李斌表示,阿尔卑斯定价区间为 20 万-30 万元,2024 年量产。

零跑T03最高涨6600元

近日,零跑汽车宣布再涨价。零跑表示,受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零跑汽车将对T03全系车型(2022款T03特别版除外)补贴后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指导价将于2022年8月1日零时正式生效。

零跑T03一共有6个版本,星钻版、皓玉版、琥珀版、玛瑙版、耀金版以及2022款特别版,此次涨价的范围涵盖了前五款,涨价幅度在5600至6600元。

smart精灵#1涨价5800元

8月1日,smart中国宣布,受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从8月3日起,对全新smart精灵#1 Premium配置车型的官方零售价格上调5800元。8月2日(含)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不受此次调整影响,Pure+和Pro+配置车型不受影响。

官网显示,全新smart精灵#1于今年发布,尚未开启交付,售价为19.42万-23.92万元。smart中国方面表示,全新smart精灵#1的生产制造和交付正稳步推进中,将于今年9月开启交付。

蔚来与壳牌首座合作充换一体站投入运营

8月1日,据报道,首座蔚来与壳牌合作的充换一体站——厦门同安壳牌站正式上线运营,站内建有1座第二代换电站和2根180kW超充桩。同时,蔚来与壳牌在电动汽车能源领域的合作正式开启。

换电站方面,在中国,双方到2025年计划共建100座换电站;在欧洲,双方计划从2022年开始进行换电站的建设、运营试点工作。充电设施方面,壳牌欧洲充电网络将向蔚来用户开放。

目前,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048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71座)、充电站1777座(充电桩10222根)。

蔚来李斌:因压铸件供应不足,7月ET7少交了几千台

近日,在2022年蔚来合作伙伴日上,蔚来CEO李斌在谈起ET7交付进度的时候表示,在六月4千多台的基础上,七月ET7原计划交付量会再上一个台阶,但因为压铸件供应不足,导致少生产几千台车。李斌也在活动现场喊话,拜托合作伙伴顶住。

根据规划,蔚来将在8月28日交付智能电动中大型SUV蔚来ES7,并在9月底交付蔚来智能电动轿跑ET5。

比亚迪王传福:将加大在河南投资布局

7月29日,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来到郑州,与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举行工作会谈,河南省长王凯也一同出席。楼阳生期望比亚迪推动更多新能源产品技术、场景应用、研发基地等在河南落地。

楼阳生表示,对比亚迪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楼阳生表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河南高度重视、大力发展的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布局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基础和优势。希望比亚迪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推动更多新能源产品技术、场景应用、研发基地等在河南落地。

王传福感谢河南省委和省政府一直以来对比亚迪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在豫项目运营情况。比亚迪高度重视与河南的合作,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大在豫投资布局力度,在新能源电池、电子信息、智慧交通等领域加强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