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8-33.88万元,B+级运动型纯电轿车哪吒S上市

2022年08月03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2022年7月31日晚8点,哪吒汽车夏季发布会正式举行,哪吒S系列正式上市,包括增程式电动车型哪吒S 1160大版、哪吒S 1160中版、哪吒S 1160小版;四驱赛道车型哪吒S耀世版、哪吒S 650四驱大版;后驱长续航车型哪吒S 715激光雷达版、哪吒S 715大版、哪吒S 715中版共八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9.98万元-33.88万元。除了新车上市之外,哪吒汽车自研的NETA PILOT 3.0/4.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有所展示。

现在B、B+级新能源轿车的竞争十分激烈,比如刚上市的海豹、之前试驾过的长安深蓝SL03,还有传统豪强特斯拉MODEL 3。哪吒S选择了纯电、增程两种动力方案,增程CLTC工况续航达到了1160公里,其中纯电续航达到了310公里。纯电版CLTC续航里程达到了715公里。另外,哪吒S 520标准续航版将于2023年发布。

哪吒S有着典型的新能源车外观,溜背的设计既时尚又运动。哪吒S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0、1980、1450毫米,轴距达到了2980毫米。得益于新能源车的架构,在配备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之后,新车内部的空间依然足够大,乘坐起来足够舒适。前后50:50的轴荷配比也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据称该车的麋鹿测试达到了80公里/小时。所以哪吒S不是看起来很运动,实际加速和操控都不错。

哪吒S搭载了提供NETA PILOT4.0、NETA PILOT 3.0两种智驾方案选择,其中NETAPILOT 4.0提供了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含高速、城市开放道路等等。NETA Pilot4.0专属的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将于2024年上半年推送。在配置上,17.6英寸的超薄2.5K屏幕,屏占比高达90%。芯片为车载骁龙8155,另配有AR-HUD增强抬头显示功能。

在发售权益方面,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下订,可享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2年免费充电(1000度/年,限纯电车型)、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另外,在2022年9月30日前支付2000元订金,可享免费保养服务、维保上门取送车服务、免费机场代泊服务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