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闪灵内饰首次曝光 双联屏设计/或为iDrive 8系统

2022年08月04日 00:19: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劳斯莱斯闪灵正在进行伪装测试,内饰首次曝光。

图片显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几乎没有任何伪装,双联屏设计大概率源自宝马,或搭载iDrive 8操作系统。同时,空调出风口和部分功能键设计清晰可见。

值得注意的是,图片显示的仪表信息中,分三部分组成,其中最右侧有数字“501”字样,或为当时的续航里程。

据悉,车辆或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在600-650马力之间,将专注安静且强大的动力输出,以符合劳斯莱斯的定位。

此前公布的官方进展显示,车辆已前往法国南部地区,进行高速测试以及悬架方面的验证工作。车辆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上市,目前的开发工作已完成40%。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劳斯莱斯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88,日均关注度3.52万。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