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ro DM-i喜提7月投诉榜冠军

2022年08月04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宋Pro DM-i的提车问题已经成为一个老大难问题了,自从上市之后关于比亚迪宋Pro DM-i提不到车的投诉就没有断过,如果说一两个月提不到车还能被认为是“凡尔赛”的话,那迟迟提不到车把消费者的耐心耗完,那就只能说明比亚迪或许压根从来就没有考虑过比亚迪宋Pro DM-i交车的问题吧,所以买了的车主提不到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大家可以看到从比亚迪宋Pro DM-i上市到今年7月份比亚迪宋Pro DM-i一共也没交多少辆车,而价格更贵的比亚迪宋PLUS DM-i则是交的风生水起,所以比亚迪就是舍不得分一点产能给比亚迪宋Pro DM-i啊。

不过车卖场认为大家也实在没必要等比亚迪宋Pro DM-i这款车啊,毕竟对比同级别燃油车也还是很贵的,就拿同级别哈弗H6做对比,2.0T的低配版本落地价都没比亚迪宋Pro DM-i入门版贵,所以你说你为啥要等呢?有人说为了绿牌,连车都交不了你还谈什么绿牌,整不好等你拿到车的时候,当地都不在免费给牌或者不能上绿牌了呢。

别被什么绿牌冲昏了头脑,也别被什么省油唬住了,你自己仔细算一笔账就会发现还值不值得等比亚迪宋Pro DM-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