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新势力销量成绩出炉,智己:社会会教育你们的

2022年08月04日 08:55: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热辣辣的7月过去了,咱们又来到汽车学校,看看同学们的销量月考成绩如何。新势力班的老师很积极,一如既往地早早批改出成绩。由于7月属于销量淡季,所以一众学生的成绩环比都出现了20%~25%的下滑。

蔚来:10052辆

先看班里的明星小组。蔚来组的同学在此前受到疫情的影响,销量成绩跌了许多,但近两个月来慢慢又恢复了状态。7月份考了10052分,同比去年7月提高了26.7%,环比跌约22%。而且还受到一些老师的夸奖和看好,比如金融机构摩根士丹利就认为蔚来组的同学在8、9月销量成绩还会有更大提升。不过目前蔚来家的压铸件比较短缺,制约了产量,愁坏了家长李老板。

小鹏:11524辆

小鹏组的三位同学虽然不是特别优秀那种,但懂得“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的道理。7月份,P7同学拿到6397分,P5同学拿到3608分,G3i同学拿到1519分。所以小组总分是11524分,同比增长了43%,在班里也是名列前茅的。而在9月份小鹏组将正式迎来新成员G9同学,定位中大型SUV,据家长何老板介绍他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感觉还是何老板实在一点,不像那些厚颜无耻的家长对自己孩子一顿猛夸。

理想:10422辆只见理想组的家长猛打了个喷嚏,徒手抹了一把鼻涕,继续向其他家长夸自己孩子。他家的二胎L9同学号称500万内最好的家用旗舰SUV,目前预定已超过5万,大定(确认定购)超过3万,看来是班草级别的存在。8月份会正式参加考试,是龙是凤拭目以待。而理想组目前唯一的成员ONE,7月份依然凭一己之力考了10422分,同比提升了21.3%,不得不承认素质在班里是顶尖的。

哪吒:14037辆明星小组之外,曾经打比赛只配当替补的二线小组,如今也进步飞快。哪吒组甚至曾经是学渣,如今悬梁刺股,刻苦学习,7月考场发挥稳健,U和V两位同学一起考出了14037的总分数,顺利拿到新势力班的第一名。而且有1382分还是在外国考场拿到的。哪吒的家长张老板则开始了鸡娃,给他家未来新成员哪吒S定下了目标:1w分只算及格,2w才是优等生。加油吧,骚年!

零跑:12044辆零跑小组的同学也很努力,趁着三队明星组被疫情搞得成绩下滑,自己一跃而上,爬了蔚小理的头。可惜成绩依然不及哪吒组,只拿了班里的第二名。7月份小组共考出了12044分,同比提升了177%,可见零跑组同学以前成绩有多渣。差生逆袭,零跑堪为楷模了。跟其他组家长不一样,零跑的家长朱老板比较居安思危,觉得目前只是跑赢了淘汰赛,拿到了初赛的入场券,而初赛一直延续到新能源车完全取代燃油车那天,才算决赛。不知零跑组同学的命仔有没那么长呢……

赛力斯:7807辆说到差生逆袭,赛力斯组的同学可能最有发言权。曾经被认为是扶不起的阿斗,尽管有著名的补习机构华为教育给补课,可就是无心向学,成绩烂到贴地,跟极狐组的同学一样被调到角落坐。华为教育终于看不下去,毕竟会影响到自己的机构荣誉。所以余大嘴老师多次给赛力斯组站台,把孩子们夸到天上去了。在余老师激励下,同学们痛定思痛,成绩有所进步。7月考了7807分,别嫌少,同比去年7月的成绩87分提升了8873.6%。

智己:1051辆最后看看智己小组吧,目前暂时只有一位成员L7。可别小觑这位同学,人家大伯在上汽,三伯在阿里,妈妈在张江高科,爸爸的关系就不说了,可谓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可刚首秀就被曝人品问题,说谎吹水,败了一波好感。7月份销量成绩为1051分,虽然一般般,但没关系,那些仗着自己会读书,看不起智己这种靠父母的人,呵呵,社会会教他的。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