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M3正式上市 售86.39-91.39万元

2022年08月04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宝马M3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86.39-91.3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内饰以及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也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8人机交互系统,将为车主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家族式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运动前包围,整个前脸看上去很有视觉冲击力。另外,新车还提供了M碳纤维车顶以及多种可选碳纤维组件,为那些追求极致性能的车主提供了便利。

车身侧面,新款M3采用了经典的三厢车设计,整体造型与现款标轴版宝马3系无异。贯穿式的腰线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搭配双五辐式运动轮毂,质感营造十分到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03/1903/1447(1448)mm,轴距为2857mm。

车尾部分,车辆后备厢部位设计有黑色小型尾翼,同时尾灯组周边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极具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车辆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十分唬人。

内饰部分是此次改款的一大看点,据悉,新款宝马M3换装了家族最新的曲面双联屏,并内置iDrive 8车机交互系统,科技感大幅提升。另外,车辆的仪表内部还提供了M专属仪表主题,进一步突出M特质,您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红色M1/M2按钮实现一键切换,享受宝马M带来的专属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搭载了一台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Ps,峰值扭矩6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性能方面,M3雷霆版车型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3.9秒;M3 M xDrive雷霆版车型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仅为3.5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