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凯迪拉克凯雷德防弹版,或搭6.2L V8引擎,配10AT变速箱

2022年08月04日 11:38: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在体量上无法与BBA三强相抗衡,但凯迪拉克还是凭借纯正美式范拥有一众拥趸。作为该品牌旗舰型SUV,凯雷德可是很多人心中梦想车型。日前,知名改装厂Inkas推出防弹版凯雷德,引发多方关注。新车在安全防护能力上得到显著强化,能够抵御至少两枚DM51手雷在底盘同时爆炸,护航效果不必担心。

根据海外实拍图来看,防弹版凯雷德延续了普通款车型基本框架,但是也加入众多个性化套件,整体观感更具工业力量感。在纯黑车漆之下,该车展现出强大气场。前脸部分经典的盾形中网尺寸可观,中间凯迪拉克LOGO十分吸睛,其内部还用熏黑蜂窝状填充结构提升运动气息。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则比较修长犀利,LED光源力度高度不错,点亮之后照射范围更为宽裕。前杠区域很是厚重,以大面积饰板覆盖,防护能力毋庸置疑。

防弹版凯雷德侧面对车顶部分进行加高,并且以装甲板提升防护能力。车窗周边以黑色材质覆盖,外后视镜也以黑化手法处理。贯穿式腰线有效增强层次感,门把手支持自动锁死功能。多辐式轮毂在熏黑之后更显质感,轮胎也拥有着防弹作用。

尾部方面,防弹版凯雷德虽然造型上没有太大变动,但在尾门处增加一块厚重装甲板。其还在内部增设一道防弹门,必要时刻能够有效脱困。后杠区域同样以大面积黑色饰板覆盖,双边共计双出排气结构也相当抢眼。

内饰部分,防弹版凯雷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配备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水准值得认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备极佳的转向精准性,握感上也十分舒适。该车将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全部拆除,将该区域与前排座椅之间完全独立,打造出一个密闭空间。其配备两个独立航空座椅,同时增加一块超大液晶电池,改善驾乘舒适性。此外该车还提供全景影像、夜视系统等功能,还能选装保险柜与发动机舱灭火等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防弹版凯雷德具体参数还未曝光。但预计其会搭载6.2L V8发动机,能够获得强悍的性能支撑。其在传动上匹配10AT变速箱,同时四驱系统也会得以应用,提升该车在复杂路况下通行能力。考虑到防弹版凯雷德在增加装甲板之后自重变大,该车还对悬架系统进行升级,对弹簧、减震器等零部件进行更换。

总结

虽然防弹版凯雷德受众有限,但对于一些特定客户而言,该车吸引力还是不言而喻。其外观设计霸气十足,开在街上很是拉风。内饰配置虽然变化不大,但后排区域被打造成一个独立空间,驾乘舒适性还是可圈可点。动力输出不会让人失望,悬架系统更是经过精心调校。该车还能制造出不小话题度,让人们对凯迪拉克旗下其他车型更为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