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把曼哈顿都装进去,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04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领航员作为林肯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林肯的第一款四轮驱动车型,至今已经迎来了第四次换代。近日,领航员的顶级版本——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长轴总统版正式上市,车长5657mm,售价142.8万元。

作为林肯品牌的旗舰车型,林肯领航员真正做到了车如其名,成为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的王者。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堪称美式豪华的集大成者,又一次问鼎美式豪华的极致体验,刷新细分市场的标杆。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时刻流露着宛如纽约曼哈顿上东区名流般的高贵品位与神秘气质。而久负盛名的曼哈顿中央公园,则赋予了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一抹绿色灵感。全新“曼哈顿绿”专属外观配色,融合生机蓬勃的都市活力与别具一格的名流格调,让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车身外观更为吸睛夺目。

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5657/2073/1934mm,轴距3342mm,座椅布局为三排七座,设有家族传统的带有30向电动调节和5种按摩模式的全体感尊享座椅。二排独立尊享座椅配备座椅加热、通风及拥有5种全新模式的按摩功能。二排专属全尺寸中控台还配备了5.8英寸彩色触控屏。新车行李厢空间为772升,可通过座椅放倒扩展至2947升。

同时,新车打造的“中央公园”内饰主题很“纽约”,不知道有多少中国富豪理解天际线打孔的碧茵绿内饰、林荫道缝线,或者激光雕刻勾勒曼哈顿俯瞰街景的实木饰板。

林肯表示新车内饰材质甄选自美国Eagle Ottawa出品的Venetian顶级天然皮质,顶棚材质为燧石灰Dinamica麂皮绒。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依旧采用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Ps,峰值扭矩为67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带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智能四驱系统。

有着百年历史的林肯,是一个传奇汽车世家打造的传奇品牌。从诞生之初便一直在坚守着对品质和细节的极致追求,并且始终在引领着一个又一个时代。在这个智能汽车的新篇章中,全新林肯领航员秉承着前辈们的意志,再一次展现出对于优雅风范与豪华品质的全新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