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低入手捡便宜,这三款B级车很不错,最高优惠5万

2022年08月04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今年颁布的汽车购置税减半政策,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这也是近几年里对购置燃油车优惠力度最大的利好政策,所以2022年下半年也成为了入手燃油车最好的时机。

而且随着燃油车市场逐步被环境挤压,一些本就势弱的燃油车也在不断加大优惠力度,例如今天兵哥提到的这三款B级车,它们不仅能够享受到购置税减半优惠,同时其本身就有着高额的优惠,可以说都是趁低入手捡便宜的好对象。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以前都说屌丝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而今天要说的车型就占了两。第一款就是在合资B级车里出名的高性价比车型迈锐宝。在进行设计革新后,迈锐宝XL给人的感觉也变得更加年轻动感,标志性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配上凌厉的腰线勾勒出的肌肉感,再加上如今特别流行的溜背式尾部结构和隐藏式排气设计,迈锐宝XL可以说很好地贴合了当前的审美趋向。

在内饰布局方面,迈锐宝XL也给出了它的诚意,整体内饰布局相当简洁,并且用料也非常的不错,中控上采用了一块8.0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支持手机映射,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迈锐宝XL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安全气囊等,除此之外还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因为当前迈锐宝XL分别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且全系均匹配9AT变速箱,所以迈锐宝XL全系车型均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且目前迈锐宝XL在某些地区还能拥有4-5万元的价格优惠,这就意味着如果入手迈锐宝XL入门版车型,落地价格才不到15万元,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起亚-K5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说完迈锐宝XL,那么就是屌丝三宝中的第二宝起亚K5了。K5同样是在今年前经过全新全新的设计革新,褪去了过去韩系车那种花哨的设计风格,开始化繁为简采用更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例如在车身结构上,起亚K5的贯穿式前脸设计很好地将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而尾部则同样采用贯穿式尾灯进行呼应。同时结合溜背式的尾部结构,也让起亚K5不仅拥有时尚的风格形象,同时又极具运动气息。

起亚K5的内饰充满了有档次与层次感。方向盘造型运动感充盈,驾驶时手握很好让人感觉动力充沛。中控以上使用的都是材料,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皮质的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且,起亚K5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全液晶仪表盘、儿童座椅接口、方向盘加热、碰撞报警/主动刹车、侧安全气帘、疲劳提醒等配置。

与迈锐宝XL一样,起亚K5同样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但起亚K5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8AT变速箱,从动力配置来看,起亚K5相比迈锐宝XL会稍逊一筹。如今起亚K5在一些高优惠地区能够享有2万元以上的购车优惠,同时因为这款车的定价较低,所以虽然起亚K5的优惠力度低于迈锐宝XL,但这两者的入手门槛差距并不大。

长安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98万元

说到马自达的车型,那么自然绕不开的是设计和调校。虽然魂动2.0设计为阿特兹带来的设计变化并不大,相比1.0版本而言,其重点改变还是在于细节上,例如格栅、前大灯、腰线等部分都经过了更细化的处理。所以如今的阿特兹在视觉上不仅保留了其原有的运动化特质,同时还带来更好的质感,在视觉上有着更强的冲击力。不过相对的,兵哥觉得现款阿特兹的镀银轮毂相对而言有些过于抢眼,上一代的枪灰银配色反而更显质感。

其实阿特兹的内饰部分要考究的东西并不多,这也是阿特兹乃至所有马自达车型被人吐槽最多的地方,简单传统的内饰结构不会让你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小尺寸的中控屏也和现在的大屏幕潮流显得格格不入。但是,阿特兹有一个优势在于其拥有着同级里顶级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当你坐在这款车的驾驶位上时会发现一切的车内功能都是触手可及,使用起来十分得心应手,所以如果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到店体验一番或许会有不同的惊喜。

如今阿特兹依旧沿用的是创驰蓝天的2.0L和2.5L发动机,全系均匹配6AT变速箱。基于马自达良好的调校,所以虽然阿特兹是今天三款车账面数据最低的车型,但在驾控体验上,阿特兹给人的感觉却是最好的。而且如今长安马自达还特地为阿特兹购置税减免优惠,2.0L车型享受政府减免50%购置税+长安马自达补贴50%购置税,2.5L车型则享受长安马自达补贴50%购置税优惠。再结合如今阿特兹在高优惠地区有着2.5万元以上的购车优惠,整体而言还是极具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