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0T发动机 新一代MG 7更多官图

2022年08月04日 15:0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8月4日,MG官方公布了更多新一代MG 7的新车官图,新一代MG 7将采用溜背造型的轿跑车设计,并计划搭载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从公布的最新官图来看,新一代MG 7将拥有激进的设计风格,其中车顶在A柱末端开始下滑,最终与车尾形成非常优雅的溜背式造型,同时全新的豹跃肩线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为夸张的肌肉线条感。根据此前的细节官图来看,新车还将采用无边框式车门设计。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除了提供全新的可开启式折叠扰流板之外,新车还将采用官方称之为电磁脉冲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从而进一步拉宽尾部视觉效果,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主打色被命名为翡冷翠,并配备全新的五星造型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同时我们在新车的C柱位置看到了黑色Trophy+的标识,配合最新的黑色MG标识或许代表着新的含义。关于新车动力总成,目前官方仅透露将提供2.0T发动机(尾标405 VTGI),更多新车的信息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开。(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