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皮卡谍照曝光,霸气硬朗线条覆盖弹幕车衣

2022年08月04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纵观汽车领域,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的大背景,叠加疫情常态化所引爆的露营业态,皮卡这一车型也愈加受到用户追捧。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三强,长城汽车的“炮”系列炙手可热,吉利汽车全新高端新能源皮卡品牌RADAR也在近期发布,勇于创新突破的长安汽车,不出意料的也有了新动作。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视频号公布了一组新车的重度伪装谍照。由于做了深度伪装,我们无法看到外观设计的全貌。不过,从硬朗大气的车身轮廓,以及标志性的后斗来看,新车无疑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的皮卡新车。在谍照伪装上,长安新皮卡延续了长安品牌最具识别度的弹幕车衣,不由得让人对这款新车的序列产生了更多好奇,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硬派观感,年轻元素,长安新皮卡定位引期待

从谍照上看,长安新皮卡运用了大量直线来勾勒外形,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给人一种极为硬派的感觉。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引领者,长安汽车依托六国九地,全球协同的研发和制造格局,以及全球顶尖的供应商体系,打造出多款热销好车,在SUV、轿车等细分市场,都取得了好成绩。作为皮卡细分市场的长安新皮卡,此次谍照的亮相,也引发对其造型设计、动力组合、智能配置、整车品质的全面期待。

仔细观察,长安新皮卡谍照弹幕车衣上最令人瞩目的四个标签:“越野”、“自由”、“科技”、“未来”,不仅字体十分突出,而且重复频次最高。对于皮卡来说,天生就具有优秀的越野基因,是追寻自由的最佳座驾;而科技与未来,无疑是当下皮卡乘用化趋势发展的方向。

实现“越野“、”自由”,长安新皮卡或搭载蓝鲸动力?

依照谍照上“越野自由”的弹幕标签,新车的动力和底盘则尤为让人期待!在动力维度上,长安汽车研发的蓝鲸发动机实力强劲且备受市场好评。以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为例,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2022年1-6月蓝鲸家族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占到长安中国品牌上半年总销量的5/6,成为了绝对主力。长安新皮卡如果搭载蓝鲸动力的话,足以撑起越野自由,更能给用户吃下“定心丸”。在底盘方面,长安美国底特律汽车研究中心,有着成熟的中大型汽车底盘调校经验和先进技术。那么,作为长安新皮卡,是否会集合品牌顶尖优势资源于一身,打造一款令人惊喜的爆品呢?

聚焦“未来“、”科技”,长安新皮卡智能化配置或将超用户期待!

在科技化、未来化方面,长安汽车总是能给到用户惊喜,不断夯实“科技长安,智慧伙伴”品牌标签认知。如APA自动泊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全语音控制等领先科技,在长安汽车旗下许多车型中,都是标配。新品牌长安深蓝更打造了全球首个全赛道纯电驱动专用平台——EPA1平台,以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服务重新定义出行安全。长安汽车在传统和新能源赛道点满“黑科技”技术属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于新车的期待。毕竟,给一台拥有极致性能的长安新皮卡再装上一颗智慧大脑,“文武双全”的实力,相信很难有用户能拒绝这样的诱惑。而这种越级搭配,也是长安宠粉“常规操作”了,想必这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皮卡从过去的工具车属性,快速向多功能乘用车升级转变;同时,在汽车下乡、皮卡解禁的国家政策支持下,让这片蓝海市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此次长安新皮卡的谍照曝光,中大型的魁梧身姿,加上越野、自由、科技、未来等要素齐全,无疑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让人更加期待Ta的到来。

随着长安新皮卡的推出,中国汽车品牌三强在皮卡市场布局得到进一步拓展与夯实,同时也即将展开激烈竞争。当然,这对消费者来说是绝对利好。而且以长安一贯的“宠粉”作风,一台外观超级能打,外加配置拉满的新皮卡,是否会成为推动细分市场变天的那条“鲶鱼”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