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宝马320i变身成“大鼻孔M3”,这比真的M3还帅

2022年08月04日 15:12:05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宝马3系改M3的案例相信大家都看过很多了吧?但将一辆宝马320改成新款“大鼻孔”M3的样子你见过吗?而且这完全可以以假乱真了!

这辆宝马320i是车主笑叔在2020年购入的,因为当时这款车还没有人拿它来玩姿态改装,笑叔想成为第一个这款3系姿态风的车主,所以购入了它。

"因为我已经有了比较足的改装经验,加上这辆3系的改装目的也很明确,到我手上立马就开始动手,一套FEEL AIR气动搭配上19寸UMB轮毂上车,就这样开启了我的改装之路。"

外观方面,YOFER全套包围、倒钩大尾翼安排上车,再贴上一身NIEPA葵花黄车身膜,算是一步到位了。

轮毂、避震搞定后,笑叔也没有停下对这辆3系改装的脚步,单单"衣服"就换了快10套了,轮毂也换了不少!

从3系演变成"M3"这期间,除了换换贴膜和轮毂之外,还有过一次比较大的变化。外观方面换上了碳纤维YOFER前唇、锻碳M3风刀、锻碳后风刀、锻碳YOFER后唇、锻碳YOFER尾翼、碳纤MAD大尾翼、碳纤MBJ机盖,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战斗。

以前的状态就不跟大家一一介绍了,主要看一下现在变身成"大鼻孔M3"的状态都改了些啥吧。首先将气动换成了AIR LIFT 3H的,轮毂也换上了一套19寸RAVIZE 901双片锻造轮毂

外观方面就比较煞费心机了,全套M3 1:1宽体包围、手工后宽体、AE前唇,全部安排上车。

套件全部安排到位后的效果真的是可以以假乱真了,比真的M3还战斗。

同样,将它变成"M3"后也给它换了好几件"衣服"。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前前后后改装的费用也有20多万了。我对它每一个状态、每一处地方都很满意。"

"拥有这辆车后,它让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和我参加过不少的聚会,去过不少地方。"

"最后,这辆3系它会一直留在我身边,一直折腾下去,毕竟生命不停,改装不止嘛!当然,有钱了也会买其他车来继续改!"

车主/ 笑叔

摄影/ 笑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