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好卖”的豪华轿车在这里:BBA包揽前三,DS9也上榜了

2022年08月04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最近,有外媒统计了全球范围内豪华轿车销量排行,上榜的车型有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等。想必大家都非常想知道排在前10有哪些车型,那么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NO.1:宝马5系

销量:277000辆

高居榜首的是宝马5系,这款车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在国内也是月销过万的水平。相较于之前的5系,这一代车型补足了以往宝马所缺少的舒适度以及豪华感,把过去的缺点变成了如今的优点,也难怪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认可。

NO.2:奔驰E级

销量:23100辆

奔驰E级向来都是市面上的硬通货,每一代的销量都不会差,这一代在气场上更进一步,非常接近S级,深受各类成功人士的喜爱。双联屏内饰外加迈巴赫同款加长结构,也让这一代E级颇具亮点。

NO.3:奥迪A6L

销量:196000辆

作为奥迪轿车序列的代表车型,A6L对于整个品牌而言有着重要影响,最新一代的A6,新车进行了很多年轻化处理,外观上提供两种套件选择,最大程度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内饰三块屏幕组成了奥迪的虚拟座舱,配合车厢周边的皮质材料以及木纹饰板,形成相当出色的豪华氛围。除此之外,奥迪A6在国内有着更大的优惠力度,这也让它成为这个价位非常有性价比的车型。

NO.4:雷克萨斯ES

销量:185000辆

雷克萨斯ES在去年收获了185000辆的销量,基本持平前年的表现。虽然ES是一款没有太多突出点的车型,但在雷克萨斯的品牌加持下,还是有很多消费者选择这一款低调豪华的中型车。

NO.5:凯迪拉克CT5

销量:74000辆

CT5在去年的销量迎来了26%的同比增长,表现非常可观。在宝马3系放弃运动操控属性后,CT5接过了这项任务,并且在完成度方面非常不错。而在国内市场,CT5凭借着终端颇具诱惑力的现金优惠,收获了很多年轻人的支持。

NO.6:捷尼赛思G80

销量:68000

虽然捷尼赛思G80在国内的表现非常一般,但在海外市场,特别是北美市场,该车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优雅大气的外观营造出相当不错的气场,车内做工用料非常考究,大面积真皮材质覆盖在随手可触及的区域。

NO.7:沃尔沃S90

销量:47000辆

S90在2021年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稳定。同比下滑了3%。S90的产品主打卖点并不是我们经常所说设计以及科技化配置,而是沃尔沃一直宣传的安全性能,对于经常载着家人到处走的朋友,S90的安全性无疑会给行车过程增加一重保障。

NO.8:讴歌TLX

销量:29000辆

虽然讴歌已经要退出中国市场,但在北美市场,TLX依然是一款非常受年轻人喜爱的中型轿车,去年销量达到29000辆,该车搭载了2.0T+10AT的动力组合,并且还有Type S版本,搭载3.0T发动机,性能更加出色。

NO.9:捷豹XF

销量:9900辆

捷豹XF表现非常一般,全年销量甚至不能破万,不过想想也是合情合理,毕竟XF已经很多年都没有更新换代,在产品力层面没有任何优势。

NO.10:DS9

销量:1100辆

虽然同比增长达到265%,但由于基数小,所以DS9全年的销量也不过是1100辆。很显然,这款车已经被市场所抛弃。

总结

不得不说,BBA依然是豪华轿车市场的主导集团,二线豪华品牌除了雷克萨斯稍微有能力抗衡之外,其余基本都不被放在眼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