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早今年12月交付,欧洲多地Model S/X Plaid版交付时间更新

2022年08月04日 16:52:01
分享到:

8月4日,欧洲多地的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S Plaid版和Model X Plaid版更新预期交付时间,首批交付预计在2022年12月—2023年2月开启。这一消息表明,特斯拉已经能够在弗里蒙特工厂进入批量生产,现在能够逐步满足全球Model S和Model X的需求。

Model S Plaid版,采用三电机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1s,最高车速可达322km/h,续航里程为637km。

Model X Plaid版,同样采用三电机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6s,最高车速可达到262km/h,续航里程为536km。

2022上半年车企全球销量已经公布,其中特斯拉销量超56万辆,而比亚迪销量则超64万辆,超越特斯拉夺冠。不过在6月,特斯拉销量首次突破15万辆大关,环比大涨174%,超越比亚迪(销量超13万)。

特斯拉在2022年Q2财报中公布了最新的产能规划表,我们可以看到特斯拉全球四大超级工厂中,只有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S和Model X,年产能规划为10万辆。

近期,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完成升级后,每周应该能生产3,000辆电动车。而特斯拉德国新工厂也可能会达到每周生产3000辆车的水平。

特斯拉中国方面,暂未公布这两款车型的交付日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